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微粒贷增设的手语视频服务 为听障人群的服务提供了很多便利
微粒贷增设的手语视频服务 为听障人群的服务提供了很多便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8 17:53:19来源:

  微众银行微粒贷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保障和改善残障人士民生的号召,坚持以创新技术为重要手段,持续优化产品,提升客户体验,致力让所有阶层和群体都能以平等的机会、合理的价格享受到符合自身需求特点的金融服务。通过多渠道的多措并举,着力改善听障人士金融服务体验,切实维护听障人士权益,助力听障人士共享普惠金融及时有效、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优质金融服务。

  在金融服务中,微粒贷是全国范围内第一家增设手语视频客服的银行借款产品。利用远程视频的方式提供手语服务,此外还通过人工+AI智能系统提供7*24小时的客服服务。

  微粒贷为听障人士做出了以下改变:

  1. 2016年,微粒贷聘请资深手语老师担当手语客服领头人

  2. 形成了专门的手语客服团队,并为视频手语服务搭建了专门的网络设备;

  3. 视频手语客服可以用于确认听障用户身份信息,核实用户借款意愿,并协助用户完成借款流程以及借款前后的咨询等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微粒贷已经提供过上万次手语服务,微粒贷为听障人群提供手语客户服务的背后,是其一直坚守的关爱社会的普惠金融理念。微粒贷首创的手语视频服务也被大家屡屡称赞,为听障人群的服务提供了很多便利。

  微粒贷作为微众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将社会责任看的尤为重要,微众银行微粒贷不仅在产品服务上为听障人士提供手语客服服务,还在官方微博与公众号的防骗宣传视频中也会增添手语客服解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