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太平洋出国推出的葡萄牙基金投资移民为何好评如潮
太平洋出国推出的葡萄牙基金投资移民为何好评如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8 15:07:34来源:

  葡萄牙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明珠及通往欧洲的门户。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战略的深入实施,中欧经贸合作迎来了全新机遇,也成就了葡萄牙移民的绝佳时机。目前,无论是出于子女教育和未来发展规划考虑,还是在提高生活品质、增加全球财富管理方面,葡萄牙移民项目均受到众多高净值人士的青睐。

1.png

  据悉,葡萄牙在2017年11月26日生效的第102/2017法案中,允许非欧盟国家公民通过资本转移的投资方式获得葡萄牙“黄金签证”。同时,依据此法案,申请黄金签证的非欧盟国家公民应投资至少35 万欧元购买公司资本化的投资基金或风险投资基金。该项目的投资期限至少为五年,并至少有60%的投资通过总部设在葡萄牙境内的商业公司实现。换言之,申请人可以通过购买35万欧元基金获得葡萄牙的黄金居留身份。

  自葡萄牙的35万欧元基金项目正式在市场上推广,截止到2019年年底,已有多名葡萄牙黄金签证投资者选择了35万欧元投资基金。最近葡萄牙35万欧元基金项目的利好消息不断,获得众多申请人的拍手称赞,也不断吸引着更多打算移民葡萄牙人士的关注。

  那么,该移民项目备受欢迎的秘诀到底在哪里呢?

  首先,作为移民目的地,葡萄牙无疑是理想的。葡萄牙位于欧洲大陆的最西南端与西班牙接壤,西邻大西洋,全年气候温和,阳光充足,森林覆盖率35%,PM2. 5仅为个位数,是欧洲的天然氧吧。葡萄牙长达约1800公里美丽海岸线,风景迤逦,移民融合指数MIPEX排名全球第二位,移民融入度高,生活惬意。得益于社会公共生活的有效保障,葡萄牙的社会治安指数一直处于欧洲前列,保证了一切正常经济活动的开展,为民生建设提供了基本保障。

2.png

  其次,葡萄牙的护照价值较高,含金量排名世界前五,可免签全球185个国家及地区,包括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度。任何人持有欧盟成员国国籍可自动成为欧盟国籍,所以持葡萄牙(欧盟)护照可在任意欧盟国家长期居住,也可在欧盟内进行自由通行/贸易经商,并且定居于哪个欧盟国家,即可享受该国同等的公民福利,包括医疗、教育、养老金等各项福利。

  再次,具体到葡萄牙的35万欧元基金项目上,投资人通过认购基金份额,可与其他投资人共同持有多种大型商业地产项目,若基金表现欠佳,仍可通过变卖底层资产收回大部分投资额,具有门槛更低、产品标准化、透明规范、无杂费、分散风险、投研体系健全等显著特点。与单一房产投资相比,实物型地产投资基金投资抗风险能力更强,与股票型投资基金相比,持有实体物业的地产投资基金更加稳健。一人申请,一家三代可获得优质黄金居留身份,居住要求宽松,第一年只需居住七天,随后每两年居住满14天即可,不影响国内工作、生活,5年后可转永居或直接入籍。

  成立于1995年的太平洋出国是业内知名的海外移民金牌上市机构,拥有完善的移民项目体系,一直以“成就客户、成就员工,创造富而有爱的全球大家庭”为使命,以“助力中国经济的全球发展,为中国精英搭建一流的海外服务平台”为愿景。希望更多中国投资人在太平洋出国这样专业移民服务机构的帮助下,可以成功走向世界,实现安全移民。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