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隐私公链AOS上线BiKi平台,涨幅高达300%
隐私公链AOS上线BiKi平台,涨幅高达300%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6 11:29:52来源:

  昨日,隐私公链项目AOS上线BiKi交易所,开盘涨幅一度高达300%,高点涨至0.05美元,创下BiKi交易所当日最高涨幅榜,短时间内交易量持续放大。

  AOS的火爆并非是偶然的,在数字货币行情持续低迷的大环境里AOS能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要归功于区块链隐私赛道的崛起和AOS自身的优势。

  隐私项目赛道无疑已经成为了区块链最有前景的赛道。为什么这样说?首先来看两个大的动向,今年初,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在推特宣称,要集中资源研发隐私功能,并在莱特币交易中加入“机密交易”等,他还声称公链扩容已经成为过去时,隐私加密特性才是下一个战场。

  莱特币历史最高涨幅一度高达370多倍,李启威作为创始人也凭借莱特币赚取了巨额的财富,并于2018年收购了一家位于德国的银行。实际上,这并不是李启威第一次表达对隐私币的兴趣,早在几年前,李启威就不断的称赞以门罗币为代表的一批隐私币。

  同样对隐私技术有着浓厚兴趣的不止李启威,还有以太坊的创始人V神,这位身价过百亿的90后开创了区块链2.0时代,让公链性能在智能合约的帮助下更上了一个台阶,上个月在某个开发者大会上,V神公开表示以太坊即将加入隐私功能以满足行业需求。

  一连串的行业动作充分表明了区块链隐私功能的光明前景,也侧面反映了行业对隐私项目的需求正在急剧上升。当前表现亮眼的隐私匿名项目门罗币,在数字货币全球市值排名中位列第12名,该项目在市值巅峰时期,涨幅一度达到了2300倍,可见市场对隐私项目的认可度极高,隐私项目的发展历史也足够长。

  区块链技术有许多的初衷,去中心化初衷和隐私加密初衷是最有特点的两个。当下区块链的隐私加密性被时代赋予了新的要求,老一代的隐私项目由于其功能的单一性,固然无法满足行业的需要,新时代下的行业急需要一款新的隐私公链。

图片1.png

  这时候AOS诞生了。AOS是隐私圈中最智能的公链项目,也是智能合约公链中最隐私的项目。

  AOS团队早在2019年上半年就已经开始深耕隐私领域并着手研发技术。到了2019年的下半年,当项目准备周全的时候,AOS团队低调上线了主网,并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不断优化改进,现在AOS已然成为了隐私公链领域的NO.1,并成功实现了多个行业第一。

图片22.png

  AOS主网采用了更灵活便捷的Account模型,同时将隐私加密和智能合约两项业务架构在Account模型之上,该模型不仅支持智能合约层面的匿名还支持资产发行和DAPP应用的匿名。性能处理方面,AOS通过采用DPOS+PBFT的共识算法,设置了21个超级节点的运作模式,大幅提高了主网的运行效率,当前AOS的TPS达到了10000,其速度是EOS的5倍、是ETH的500倍、是门罗币的2500倍,所以AOS是全球性能最强的智能合约隐私公链。

  AOS不但在综合性能方面最强,在隐私技术方面也是全球领先,AOS使用零知识证明方法实现了隐私功能,目前零知识证明是全球最前沿的隐私技术。作为一条图灵完备的智能合约隐私公链,AOS支持隐私币的发行,还支持零知识证明编程,这是全球首个支持零知识证明编程的隐私公链。基于这一技术特性,AOS公链使得“人人都可以发行自己的隐私DAPP”,让隐私不再成为特权。

  以上所说到的技术优势,只是AOS诸多优势中的一部分,在长达半年之久的技术攻坚以后,AOS已经把隐私智能合约公链做到了行业最强。

  在技术优势实现以后,AOS又开始大张旗鼓的建设全球共识,先后开展了“全球行”和“AOS全球社区联盟”等活动,全球行在韩国地区受到了热烈追捧,韩国许多重量级人物也参与了其中,而后的东南亚、美洲地区的活动也即将展开。“全球社区联盟”为AOS吸引了十多万用户,用户语言涵盖:中文、韩语、英语、俄语、越南语、印尼语等6个语种,更多的地区联盟也正在筹建中。

  厚积薄发是AOS项目的发展哲学,用最好的技术做公链、用最长的时间打磨产品、用最强资源去建立共识,方能换取上线时的大涨。然而AOS的春天才刚刚开始,更多的春暖花开、秋收硕果还在后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