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普及有关信用卡分期的相关知识
普及有关信用卡分期的相关知识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7 09:36:58来源:

  想必大家都出现过这种情况,有时候使用过信用卡后会出现不能按时归还的情况,这时就会选择分期还款,但是有关信用卡分期你究竟知道多少呢,以下内容是编者为大家整理出的一些有关信用卡分期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①是否所有的信用卡都能进行分期?

  答: 信用卡取现产生的现金和利息不能分期,这部分金额需要在信用卡账单中全额偿还。此外,还有一些银行信用卡临时限额不能分期。一些银行信用卡要求,临时限额必须在到期前归还。

  ②使用信用卡账单分期需要的费用多吗?

  90%的银行账单分期后提前还款,依然需要还所借资金的所有手续费。账单分期所显示的利率看起来不高,但实际用下来要高很多,手续费的计算不是简单的手续费率*所借时间,而是要借助金融工具才能算清,或者有个简单的估算办法,就是把银行宣传的分期费率*2,就大概是实际的费率,而且一旦分期,提前还款就不划算,与其使用信用卡账单分期倒不如一些银行的信贷产品方便和灵活。例如微信里的微粒贷,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并且是等本计息,已还本金不再计算利息。而信用卡分期还款,一般采用等额本息,即按月平均偿还本金和手续费(利息),但其实并非所有本金的借贷期都一样长,越早偿还的本金实际利率越高。而且每个月都在偿还本金,但每个月的手续费却固定不变。

  ③信用卡现金分期需要的费用?

  现金分期主要收手续费,其费率为:3期0.95%/期、6期0.80%/期、10期0.75%/期、12期0.75%/期、18期0.75%/期、24期0.75%/期,每期现金分期本金及对应手续费全额计入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