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申请信用卡账单分期前一定要弄清楚三点注意事项
申请信用卡账单分期前一定要弄清楚三点注意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0 17:31:51来源:

  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是信用卡分期付款类型中的一种,相信很多人都用过信用卡账单分期,用完之后发现并没有很划算。编者给的建议是如果不是特别需求,还是谨慎申请,在申请之前,也要搞清楚这三点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信用卡账单分期会占用信用卡额度

  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做分期会占信用卡额度,使得信用卡灵活使用额度减少,而且还有可能影响提额。很多卡友做过分期的就知道,本来已经到了提额的时间,但是因为有分期,导致无法提额,只能等分期结束后,才可以提额。这就降低了提额的频率。

  注意事项二:信用卡账单分期真实利率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按分期本金收取,会一直收到分期结束为止。比如12000分12期,每期分期手续费费率为0.7%,每个月都在还款,分期本金在减少,但是手续费却一直按照最初的12000收取,相当于已还本金仍然产生手续费。现在所有银行信用卡分期平均实际年利率在15%-18%左右,实际利率要比表面看到的费率高多了,经过测算,信用卡月费率乘以1.81就差不多是实际用下来的利率了。

  注意事项三:信用卡账单分期提前还款仍有手续费

  信用卡账单分期时手续费收取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提前一次性把总手续费收取,一种是按月收取。如果信用卡账单分期后,还了几期想提前还款,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会退还剩下期数的手续费。至于按月收取手续费的,除了少数银行信用卡不会再收取剩余期数手续费,大部分还是要将剩余期数手续费一次性收取。另外还有些银行不收剩余期数手续费,但是会有一个剩余本金的违约金。

  在编者看来,信用卡账单分期不太灵活的,听说微众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微粒贷用来借贷也是很不错的,而且提前还款是不收罚金的,借几天算几天利息,对比要比较灵活,所以有提前还款打算的小伙伴可以去了解一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