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智投鼠,投资风口上最后的红利
智投鼠,投资风口上最后的红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0 09:22:28来源:

QQ浏览器截图20200319205722

  新时代,新选择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与互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全球商业一体化已成为与生活紧密相连的现实,如何运用大数据分析来获得转化资本,从中掌握更多的财富价值,成为了各行各业共同关注的重要焦点。当今的世界纷繁复杂,如何从极具多样化的理财方式中找准最佳的投资点,是前期获得财富基础的关键因素,也是后续获得利润增长的重要依托。

QQ浏览器截图20200319205754

  红利既是盈利

  比起过去传统投资理财时间长、见效慢的弊端,智投鼠革命性的运用了基于宏观概率的大数据AR分析法对每一组数据进行精准的推算,能够在极短时间内高效锁定最佳投放数值,并通人工智能终端平台进行自动下注,让盈利变得不再复杂。并且在每一次的运用中,人工智能后台便会对获利数据进行叠加计算,使数据的累积变得越来越精密、准确,让投资者在稳定的盈利中获的价值长远的高效回报,在迄今为止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理财投资剩余红利中,智投鼠已成功占据其中超过90%的市场份额。

QQ浏览器截图20200319212808

  长远的投资选择

  在新加坡投资界内部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越高回报的投资,越不被人注意”。在外界眼中,往往那些备受瞩目的金融衍生品,才是最佳的理财选择,但是从观察中却又发现其最终的投资效益,几乎都不如最初的期望,并且还需要付出持续时间极长的投资周期。在极低的回报率面前,也只能是昙花一现。但是在专业的金融人士看来,越是不被大众所注意的方向,往往有着越高收益的投资空间,而智投鼠就在这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作为一款绝佳的理财工具,以前只被新加坡投资圈的极少数内部人士所掌握,现在我们将其投放至大众市场,借此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更高效的投资和更广泛的收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财富共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