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澳大利亚足球明星 Tim Cahill宣布与ACY稀万证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澳大利亚足球明星 Tim Cahill宣布与ACY稀万证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6 14:22:55来源:

  澳大利亚·悉尼

  2020年2月25日

  澳大利亚足球传奇人物、前英超联赛球星蒂姆·卡希尔(Tim Cahill)今天正式宣布与ACY 稀万证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ACY稀万证券总部位于悉尼,是一家拥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执照的多金融类别券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Tim Cahill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成为ACY稀万证券全球品牌大使

  ACY稀万证券已与澳洲足球届传奇明星蒂姆·卡希尔签下为期两年的代言合同,卡希尔将成为ACY稀万证券全球品牌大使。作为行业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ACY稀万证券近年来不断扩大全球市场。

  卡希尔先生表示,很高兴在这个世界性的舞台上代表ACY稀万证券,因为他非常欣赏与认可ACY稀万证券联合创始人的眼界和格局,并被他们的诚信及一心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初心与坚持不懈的努力所打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ACY稀万证券联合创始人Winson Cao & Jimmy Ye及全球品牌大使 Tim Cahill(中)

  “我对即将开始的合作关系感到很兴奋,与ACY稀万证券联合创始人谈起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时,他们更多的考虑是如何持续地给交易者提供帮助和支持。除此之外,他们也在考虑如何更好的回馈社会,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并以此为目标而坚持不懈的努力。”前埃弗顿前锋、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进球手蒂姆·卡希尔说道。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全球品牌大使 Tim Cahill在ACY稀万证券总部合影

  ACY稀万证券全球品牌与传播负责人Justin Pooni表示,介于蒂姆·卡希尔和ACY稀万证券之间强大的协同作用,促使双方的合作正在顺利的展开和进行

  “蒂姆·卡希尔是澳大利亚体育界的传奇人物,不仅深受澳大利亚人民的喜爱,而且得到全世界数百万球迷的钦佩和尊敬。他曾在英超联赛踢球,在美国、中国和印度深受球迷爱戴,是真正的国际足球偶像。因此,能由他来担任我们的全球品牌大使,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 Justin在发言中提到。

  Justin继续谈到,“对于我们双方之间展开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客户、多方合作伙伴和公众都给予了非常积极的反馈。我认为这源于蒂姆和ACY稀万证券之间有着强大的协同作用,从而促使了此次合作的顺利展开和进行。

  蒂姆重视彼此的信任,也看重积极正确的价值观,并致力于推动这一目标,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理想,这些与ACY稀万证券作为品牌所代表和认可的价值完全一致。” Justin Pooni总结道。

  就在2月10日,蒂姆·卡希尔(Tim Cahill)被任命为“通往2022”(Road to 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大使,与包括哈维(Xavi),塞缪尔·埃托奥(Samuel Eto'o)和卡富(Cafu)在内的足球传奇一同宣传2022年世界杯。

  ACY稀万证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拥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执照的多金融类别券商,支持60多种国际金融市场主流交易产品,包含外汇、原油、贵金属、股票、指数和数字货币。我们始终秉承专业、诚信、公正的运营理念,为全球投资者进行资产委托账户管理,业务包含股票、养老金、保险、基金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