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信用卡账单分期费用
信用卡账单分期费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6 09:45:12来源:

  面对各家银行推出的银行卡账单分期服务,听上去非常划算,然而实际上算下来的附加费用却不少,这是为什么呢?今天编者就带领大家看看一下原因。

  费用一:账单分期会收取手续费

  分期一般每期会收取0.6%-0.8%的手续费,比如某银行,分期3、6、9、12、18、24期的手续费费率分别是1.95%、3.6%、5.4%、7.2%、11.7%和15%,这其实就是变相的利息。一般我们分期还款的时候,信用卡账单分期的还款方式都是等额本金,手续费是按照最初分期总金额乘以手续费率系数来计算,并不是按照每月剩余的贷款额度来计算,即使每个月都偿还了一定本金,但手续费是固定收取的。

  费用二:信用卡账单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样收

  部分银行信用卡办理分期后,手续费一次性收取,提前还款是不会退手续费的。有些银行是分期收取,但是提前还款仍然要把剩余期数的所有手续费和剩余本金一起还清。比如,某银行规定,持卡人可以申请提前清偿未偿付分期金额,但必须一次性支付未偿付的分期余额及未偿付的手续费。由此看来,信用卡分期并不灵活。所以,如果只是临时的资金短缺,办理信用卡分期反而不如一些银行提供的信贷产品,比如说微粒贷,它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它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也不收任何手续费,借几天就算几天的利息,用起来给人的感觉更方便些。

  信用卡还款要谨慎分期,要如果你手头特别紧,大额一时还不上,分期是可以缓解压力,最好也选时间短的,利息也低一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