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易美健:让你安心变美
易美健:让你安心变美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9 17:47:30来源:

  很多人都说现如今是一个颜值至上的时代,无论你性格好坏,但长得好看会更具有优势。易美健发现,每个人都热爱美好的事物,对美感的追求也日益增加。

  根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的报告,2017年中国医美市场的规模已经超过1760亿元,成为了全球第三大的医美市场。但在2015年,韩国使用正规机构医美服务的人数高达每万人229次的时候,我国仅有每万人22次。而最近几年,中国人在消费能力不断提高的同时,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发生转变,医美服务也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

  现如今医美行业十分流行,医美消费也越来越倾向生活化、场景化,更多的人借助医美来实现心底的美丽梦想。易美健凭借着快捷、省钱、安全、全面等优势,已经成为了众多用户进行医疗美容的首选,为了医疗美容业务拓展得更顺利,也为了用户满意度提升,易美健对合作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严格的资质审查,在保障服务效率的同时保障服务质量,打造出消费医疗领域的医美场景消费的标杆式消费金融信息服务品牌。

  虽然通过医疗手段变美已成为比较普遍的事情,但易美健要提醒大家不管大家有多爱美,有多想要变美,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接受手术。易美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相关政策会逐步完善,医美行业的技术也会更进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