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百信银行提高金融科技风控能力,提升效率
百信银行提高金融科技风控能力,提升效率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9 10:06:34来源:

  百信银行的市场定位是“为百姓理财,为大众融资”,依托中信银行强大的产品研发、风险管控、客户管理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以及百度公司的用户流量和场景资源,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金融需求。

  自2017年11月18日开业以来,百信银行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提高金融科技风控能力,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保证效率的提升。百信银行高度重视智能风控体系建设,基于经营数据、时空数据、工商数据和交易数据等,自主研发了“河图”智能风控平台,目前已覆盖了13大类的16300多个数据标签,可以精准刻画用户风险,做到主动识别与区分用户,提升贷款准确度,避免过度、多头借贷等风险行为,降低业务风险。

  基于高效、智能、稳定的智能风控体系,百信银行的线上贷款已实现100%机器审批,常规交易无需人工干预,授信时间平均3秒,最快可达到毫秒级。普惠信贷个人借款周期平均91天,单笔借款周期最短一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便捷的获取金融服务,不再受限于地点、时间等限制。

  在反欺诈方面,百信银行从风险模型、量化运营、人工智能、用户洞察等方面,做到账户反欺诈、交易反欺诈、商户反欺诈、IT反欺诈、活动反欺诈与电信反欺诈的100%场景覆盖。截止2019年11月,百信银行有效阻断超过135万次欺诈攻击,欺诈资产损失率低于百万分之一。

  未来,百信银行将继续着重于自身业务系统、关键能力以及开放赋能生态建设,坚持“为百姓理财,为大众融资,依托智能科技,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定位,以“让百姓乐享简单可信赖的金融生活”为使命,坚持“科技+数据”双轮驱动,在金融级基础云能力、大数据应用能力等方面持续探索和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普惠金融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