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信用钱包对每个用户都有清晰的用户标签,提高一对一服务质量
信用钱包对每个用户都有清晰的用户标签,提高一对一服务质量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6 11:35:04来源:

现如今,人民的日常生活越来越便捷,即使发生突发问题,也能够通过小额急速借款来快速解决燃眉之急。但是在借款时,难免会出现选错贷款产品、不懂如何看贷款概率、借到过高利率的贷款等问题。归根结底,就是对信用贷款的相关信息的了解不到位、不及时、不全面,从而对于信用贷款的选择存在盲区、误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信用钱包收集小额急速贷款等方面的综合信息,从而将其相关的贷款信息数据集中分类,统一形成了信用钱包的贷款信息撮合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最为全面、客观、中立的贷款信息。

信用钱包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消费金融服务平台。股东是阳光保险、复星集团和国信证券等一线投资机构。 据了解,信用钱包通过APP、微信公众号及第三方接口,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构建完备的风控体系,为用户提供消费信贷撮合服务及旅游、教育、医美等消费场景下的白条服务,是一个能够为用户提供非常详实、全面、多功能性的贷款信息撮合平台。

事实上,信用钱包中的信息都是进行层层筛选、比对及确认的,因此,具备了一定的客观性、权威性,具备了好、快、稳等各方面的信用钱包优势,并能够为广大群众提供全面、有效的小额急速借款信息,帮助用户能够理性对比各类贷款信息,并选取最为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而且从信用钱包的官网也可了解到,信用钱包最近也开启了平台化战略,并与不同领域的入驻商家建立合作。结合信用钱包的流量优势、数据分析优势与不同商家的服务能力,此次合作将信用钱包的功能性再次优化升级,从而为超过3000万注册用户提供一站式、多场景、多元化、精细化、定制化的优质产品信息及服务。不仅如此,信用钱包与各个合作商家达成共识,在贷款信息撮合平台中,能够对双方客户群体通过大数据建模,对用户画像进行比对,并针对双方契合的人群特点进行需求分析,最终就能够有针对性地设计产品策略和营销策略,对用户进行“取向阻击”,使用户的消费决策进一步有效激发,全面提升其贷款信息撮合平台的信息转化率。

除此之外,信用钱包的流量池也是经过大数据智能反欺诈系统过滤的,每个用户都有清晰的用户标签,在贷款信息撮合平台的前期信息筛选中,有效降低虚假客户、欺诈客户、羊毛党的概率,有效降低了营销活动的潜在风险。

对于信用钱包而言,优质的产品服务是吸引用户的前提。未来的运营中,信用钱包也将与各场景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进一步加深精细化运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争做更为优质、全面的贷款信息撮合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