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布尔金融推出Faraday服务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交易体验和支持
布尔金融推出Faraday服务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交易体验和支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6 10:10:06来源:

 

布尔金融在全球市场市场推出Faraday基金交易信号服务,并且已获荣获“最佳交易信号服务奖”。布尔金融推出的的Faraday基金交易信号服务,能够通过向客户提供全球基金市场实时可操作的交易信号,达到帮助客户捕捉交易机会的目的。 

根据最新市场情况布尔金融团队可以系统地列出入场,、止损水平并紧盯开仓头寸,提醒客户何时兑现盈利或平创,还为其说明背后的原理。这些一目了然的实时交易信号,每天都会通过手机短信提醒、邮件和门户网站发送给客户,能够大大节省交易者分析、跟踪市场的时间和成本。另一方面,客户只需要轻轻动动手指就可以查阅实时Faraday交易信号,有助于实现交易机会的最大化把握。 

 

去年八月,布尔金融专门针对中文市场的Faraday服务体验,向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在所有接受采访的Faraday用户中,高达85%的用户表示愿意继续使用Faraday基金交易信号服务。 

 

布尔金融交易平台,真实账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账户类型享受不同等级的Faraday交易信号服务的。其中,钻石账户可免费使用Faraday交易信号服务长达两年时间。布尔金融负责人表示,布尔金融的宗旨就是要服务客户,为客户着想,开设钻石账户的客户,理应享受到优惠服务。 

 

 

 

与市场上的其他交易信号服务不同,Faraday Research是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的,这一点特别之处好似为布尔金融的客户打了一针“强心剂”,增强了客户对于布尔金融平台的信心。布尔金融全资拥有的旗下子公司。Faraday Research获得金融专业网站ADVFN颁发的2017年最佳交易信号服务奖,ADVFN的评审团致力于评选和奖励国内外金融行业的最佳产品和服务。 

目前为止,布尔金融已经在180个国家拥有约18万客户,资产超过了14亿美元,其经营的业务多元,除了零售业务,还包括美国的零售期货业务和国际机构交易业务。实力雄厚的布尔金融,致力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交易体验和支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