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中盈晟投资:值得大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
中盈晟投资:值得大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2 13:15:56来源:

  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快速发展也导致互联网经济出现平台跑路等问题。但随着对投资行业监管加强,促使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合规进程加快,并且只有合规的平台才能持续发展下去,合规平台也将迎来美好蓝图。中盈晟投资拥抱合规,为投资者打造优质、安全、高收益的平台。

  投资者选择平台,首要考虑因素一定是平台的安全性。中盈晟投资采用众多举措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中盈晟投资采取第三方担保,中盈晟投资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辅助,中盈晟投资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各种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并且,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中盈晟投资做到专款专用,对风控保证金账户和投资者资金做到账目清楚,手续完备可核查,专款专用。

  中盈晟投资拥有国内顶尖的金融运营及项目研发团队,实力雄厚,多名从业超过10年的银行、证券、保险、互联网团队成员,倾力打造全国领先的娱乐金融平台。专心研究经济运行及各类金融产品研发超过10年,有着很强的投资能力和洞察风险的敏锐感知。中盈晟投资的风险控制体系,项目产品严格尽调,并对项目方、担保方及其抵质押物进行严格调查。坚持投资者权益优先原则,设置风险平仓线并预留风险准备金,确保投资安全。坚持分散+优质主题投资理念,寻找安全、最优质类固定收益产品。在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还为投资者带来了高收益。

  中盈晟投资拥抱合规,为投资打造高效、安全投资平台。中盈晟投资在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的情况下,用自身实力为投资者赢取高收益。选择中盈晟投资是你投资的最佳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