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玖富钱包,不一样的互联网信用钱包
玖富钱包,不一样的互联网信用钱包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2 11:54:40来源: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钱包也越来越鼓,很多人更加注重理财,玖富钱包就是在这个大时代之下的产物,玖富钱包正式上线于2015年7月,是一款移动互联网信用钱包,通过玖富钱包还可以实现房租、旅游、教育甚至婚恋等多种分期。

玖富钱包是一款移动互联网信用钱包,其中还包括投资理财的功能,它被称作分期时光机和财富加速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方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玖富钱包作为一款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撮合平台覆盖众多的消费场景,其中包括房租、教育培训、3C、婚恋等,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在玖富钱包上理财,消费者不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在做什么事情都可以拿出手机进行理财,并且消费者可以随时根据市场的变化进行投资,这种方式是完全自由化的。

玖富钱包作为玖富数科集团旗下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大家实现财富稳健增长,畅享美好生活。2019年6月初,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举行了“玖富钱包杯福州广场舞大赛”,而且还有机会刮分10万元的现金大奖,在此基础上只要参与进来的队伍都能获得超市购物卡。这场舞林盛典不仅顺应了当代全民健身的需求,也为玖富钱包带来了更多的消费者。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人们更加喜欢快节奏的生活,玖富钱包自上线以后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我们都相信,在未来,玖富钱包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福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