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中储贷:金融新手需遵循的原则
中储贷:金融新手需遵循的原则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2 09:38:33来源:

  当人们开始积累到足够多资金的时候,就要开始考虑资产保值与增值的事情了。如果你一直只注重赚钱能力而忽视了资金打理的能力,那么长久性下去,你所积累的资金也会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而缩水。如今人们获取信息的途径简单便捷,可以很轻松地查询到需要的讯息,这对于普通人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大家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来提升自己,以实现个人财富增长的目标。

  如果你是金融界的新手,那么首先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才能帮助自己更好地成长。首先,金融新手要摆正态度,正确认识投资与风险的问题,保持良好的心态,要以平稳的心态对待金投资,要知道,投资是值得一辈子投入的事业。

  对于种类繁多的金融产品与行业信息,投资人要学会仔细甄别,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有效信息。对于他人的成功经验,可以进行有目的性的吸收,而不是照抄照搬,最好能够总结出属于个人特色的方法。毕竟每个人的环境与思想都不同,同样的方法不一定会适用于每一个人,经过实践总结出来的方法才有价值。

  金融投资并不是件复杂的事情,但是需要你进行合理的规划,并把它当做一项长期的事业去经营。如果你只是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却没有花费心思去经营,也不一定会达到理想的效果。

  中储贷已经稳健运营了四年的时间,目前主要有个人标、企业标等业务模式,项目时间期限一般在1-6个月,预期年化利率为10.4%-13.8%,那么为了给用户持续提供更为优质的体验,中储贷也在一直不断研发新的业务模式。

  中储贷平台已经成功对接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这是从技术层面与用户体验方面进行综合判断而做下的决定。银行资金存管模式能够对资金进行保障升级,在充值限额方面也做出了重大的提升,带给了用户更为舒适的体验。

  中储贷的合规态度积极,目前已经向当地监管部门提交了自查报告。一般情况下,网贷平台提交合规自查报告,表示则有机会进入下一轮的现场检查,平台如果不提交合规自查报告,则意味着失去备案的机会。

  在7月份,中储贷推出了《盛夏七月,火热好礼》的活动,通过参加该活动,投资人不但可得到相应的现金红包,还可赢得中储e卡等奖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