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Newdex赞助第二届全球石墨烯区块链开发者大会华丽落幕
Newdex赞助第二届全球石墨烯区块链开发者大会华丽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4:36:42来源:

  近日,由全球第一EOS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参与赞助的2019年第二届全球石墨烯区块链开发者大会圆满落幕。

  开发者大会作为行业标杆,今年围绕石墨烯相关的项目和应用做了深入的讨论,共有50+著名项目方, 40+媒体,20+交易所,20+投资机构出席。Newdex作为EOS生态第一交易所参与赞助,赋能全球区块链技术推进。

  本届大会上,针对“中心化V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话题展开圆桌论坛。

中心化交易所与去中心化交易所或将长期并存

  根据CoinMarketCap交易所成交量排名列表中,前100名基本为中心化交易所。因此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市场份额可以说非常小。然而在CoinMarketCap中排名第四的币安也在今年的4月23日正式启动币安dex。

  在石墨烯区块链开发者大会的主题圆桌中,则有嘉宾表示,中心化交易所的优点是中心化管理,在性能和高效的管理中有着优势。通过中心系统的撮合可以满足用户对不同公链的资产交易需求。

  中心化交易所的撮合机制可以用一个比喻,不同用户手上持有不一样的货币,通过充值到中心化交易所中,由交易所统一兑换成一样的筹码进行交易,在交易完成后再申请提现,把筹码换成自己需要的数字货币。

  在这样的操作中,往往由于中心化交易所的不透明、集中管理用户资产引发一系列的风险。

  2014 年 2 月,Mt.gox交易所被盗 85 万枚 BTC 而破产倒闭,2018 年 1 月,日本 Coincheck 交易所被盗价值 5.34 亿美元的 NEM。

  因此,搭建在公链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主打不触碰用户私钥,以安全为突破口走近用户视线。去年8月,搭建在EOS公链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获得不少用户的认可。

安全至上,不触碰用户私钥

  作为全球第一EOS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不触碰用户私钥,也没有注册体系。换言之,只要用户拥有EOS账户,便可以开始交易。目前平台已与全生态的钱包达成战略合作,先后完成“钱包扫码交易”、“钱包嵌入交易”等技术创新。

  开始挂单钱,资产仍在用户钱包里。交易完成后,资产直接到账,无需提现。从交易流程中减少资产在外的时间,因此降低资金风险。

  与中心化交易所充提模式对比,Newdex不触碰用户私钥的方式,在安全性上取得了大量的提升。近日部署的“链上撮合与结算”智能合约,让平台成为完全去中心化的交易所。从订单撮合、资产结算、订单信息全部在EOS链上记录,遭遇极端情况若平台网页无法打开,也不影响交易的正常进行。

  然而去中心化交易所仅支持单链的资产交易,无法满足用户对跨链资产交易的需求。据悉,Newdex将采取多链策略,通过在不同的公链上打造Newdex,成为不同公链间的基础设施,开启去中心化交易美好新时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