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苏宁金融任性贷微信版推客上线,推荐好友轻松拿1年奖励
苏宁金融任性贷微信版推客上线,推荐好友轻松拿1年奖励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5 16:29:46来源:

  转眼已是6月,又到写半年总结的时候了。你在年初立下的赚钱目标实现了吗?马上端午节、父亲节、618接踵而来,你的钱够花吗?不要着急,苏宁金融任性贷可以让你“资金无忧,生活不愁”,最高可得3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支持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多场景资金用途。近期,任性贷微信版推客上线,通过微信端就可以邀请好友开通,拉新1人,有机会获得1年奖励。

  以前开通任性贷,一般是登陆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易购APP点击任性贷,按照页面提示完成认证,审核通过后即成功开通。推荐别人开通任性贷要点击苏宁金融APP首页“我的”进入推荐有礼页面,然后分享邀请链接。

  任性贷微信版推客上线后,用户只要关注“苏宁信用”微信公众号,在“点击开通”菜单中点击“邀请好友奖1年”,进入任性贷邀请推荐页面,发送“我的专属链接”给好友即可。

  只要您的好友成功开通任性贷,获得借款额度,你就可以获得“开通奖励”,即15元奖励金;如果您的好友申请开通任性贷审核未通过,未获得借款额度,那么您也可获得“拒就赔”奖励,最高可获10元苏宁卡;而您的好友成功借款后,您可获得“借款奖励”,预估奖励金为:借款金额*1%*未来1年借款次数。

  截至到发稿前,其他小伙伴推荐好友开通任性贷的奖励金已累计超过18万元了。还犹豫什么,快点邀请身边好友开通体验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