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中储贷:如何合理利用时间做好长期投资
中储贷:如何合理利用时间做好长期投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5 15:46:16来源:
投资是一项漫长的过程,需要人们沉下心去,慢慢来,最忌讳的就是“一夜暴富”的心态,不但无法得到理想的结果,还可能会遭受严重的损失。对于大部分投资人来说,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做好长期投资是占据着相当重要地位的。

 
 
除了要分散投资,还要分散时间,主要是指以不同的时间段投入不同的金融产品。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合理利用时间,增加资金的流动性,对于资金较少或急需资金周转的投资者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事情。最好能够使用长短期相结合的方法,使资金达到最大的利用价值,从而产生最佳的效果。
坚定的信念也是投资过程中必备的素养,投资需要人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正确对待风险与挫折,敢于迎难而上才能创造理想的成绩。那么就要学会和时间做朋友,不急于求成,要在不影响正常生活质量的前提下投入到投资领域中去。并且,在投资过程中,注重方法的养成,千万不要为了收益而忽略了风险问题。投资者不要只关注到眼前的利益,要把目光放得长远一点,考虑一些长期的问题,只有如此,才能在投资之路上走得顺畅。
投资使人们的闲置资金发挥了最大的效用,长期投资更是能为我们的人生提供可靠的资金保障。当然,作为投资人的我们也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的长期规划,了解一些好的金融产品,做出正确的判断。

 
 
中储贷成立一直以来都保持较高的合规积极性,已经率先完成了银行存管等工作。中储贷平台目前主要有个人标、企业标等业务模式,项目期限一般在1-6个月,为了给用户持续提供更为优质的体验,该平台也在一直不断研发新的业务模式。中储贷预期年化利率为10.4%-13.8%,这是为了配合合规要求,也是为了出自平台的长远发展目标考量。
中储贷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将始终把用户资金安全、企业信用放在首位。未来也将继续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中,继续提供合规、透明的服务。
中储贷每个月都会推出特色十足的活动。6月份,中储贷推出了《端午情长 真情回馈》的活动,通过参加该活动,投资人不但可得到相应的现金红包,还可赢得中储e卡等奖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