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大咖云集共商发展,通付盾出席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
大咖云集共商发展,通付盾出席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 18:00:14来源:

  近日,由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金融电子化》杂志社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在广西南宁顺利召开。通付盾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了《大数据智能风控技术助力信贷风控》的演讲,讲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的结合如何更好的服务于信贷业务。

  在当今信息时代,云服务、大数据等各类互联网技术蓬勃迅猛发展,金融科技催生出更多更新的业态。在进一步丰富和繁荣金融业发展的同时,也对传统区域性银行机构也产生了新的挑战。在此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响应国家政策,真正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快速而丰富的服务是行业内都极为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通付盾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在与农商银行等金融体系机构的实践合作中,积累了诸多宝贵技术和运营经验。

  在信用卡申请、网络贷款、移动支付、消费分期、汽车金融等新业务遍地开花,信用小白、道德风险等现象增加,业务风险不断上升的情况下,通付盾服务中心总监张昀球就如何借助金融科技新技术,使信贷风控服务更加安全、便捷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全流程信贷风控:环环相扣的信贷解决方案,打通信贷业务流程中每一个环节,在贷前、贷中、贷后的每一个业务环节都嵌入智能模型来进行风险控制与管理,搭建成一个智能化的全流程信贷风控系统。

  通付盾信贷风控全流程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化,拥有通付盾自主核心技术设备指纹、直连数据源以及数据源管理平台-大禹,包含多种算法和预植多个行业业务场景的智能建模平台-魔方,具有语义化规则和可视化决策配置引擎的风险监测预警系统-悟空,以及结合多场景和多维数据类型的关系图谱分析-天网系统,实现群防群控。

  从应用层面,通付盾风控全流程解决方案包含信用认证、评分卡管理、联合建模、智能催收机器人四大应用场景,增加风控安全度与专业性;提升风控效率,有效降低主观判断、操作失误带来的风险,快速而便捷;降低风控的人力与数据成本,优化经营结构。

  作为一家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提供商,通付盾始终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区块链信息技术,为金融、公安、通信、等全行业用户,提供基于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安全框架的“云、网、端、边”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一致认可。在此次行业峰会上,通付盾的主题演讲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同,全流程信贷风控管理方案对于稳步提升信贷风控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