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苏宁金融《财富思享会》谈智能投顾如何重塑财富管理
苏宁金融《财富思享会》谈智能投顾如何重塑财富管理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 15:53:00来源:

  智能投顾到底是什么?在市场震荡的环境下,苏宁智投帮助投资者做些什么?在苏宁金融新一期音频节目《财富思享会》中,苏宁金融研究院投资策略研究中心副主任顾慧君就跟大家分享这个话题。

001.png

  在节目中,顾慧君首先介绍了智能投顾的定义及其产生的背景。智能投顾就是用机器人取代人为大家提供理财服务,它最早出现在美国,时间大概在2010年。之所以能够诞生,有三个基础条件:一是2008年的美国金融危机,二是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三是美国资本市场的有效性。2015年前后,智能投顾进入中国,之后银行、券商以及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纷纷推出智能投顾。苏宁金融2017年启动智投项目,经过长达一年半的研发、测试和小资金实盘,苏宁智投于近期正式上线运营。

  苏宁智投能为大家做什么?针对投资者关心的这一问题,顾慧君指出,苏宁智投为大家提供的是投资顾问,也就是理财服务。为了做好投资顾问,苏宁智投精心设计了五个环环相扣的步骤,一步一脚印地做好理财服务。这五个步骤是客户画像、大类资产配置、投资组合构建、业绩归因以及动态再平衡。通过这五步,苏宁智投努力做到两点,一是为投资者推荐的投资组合贴合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二是确保推荐的投资组合是当下最优的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苏宁智投是免费的,只收取基金的申购费用。投资者通过苏宁智投购买一个基金组合,享受申购费用一折的优惠。据了解,苏宁智投运营以来,它的投资收益在同类产品中表现较好。投资者通过苏宁金融APP -“理财”-“特色服务”选择“苏宁智投”,体验一键投资。

  对用户来说,苏宁智投提供了一种更为简便、低成本的资产配置服务。在行情波动的情况下,苏宁智投以合理的资产配置,规避非理性的市场行为,降低追涨杀跌的风气,这也是苏宁金融一贯提倡的稳健投资理念。要想了解苏宁智投更多详细,敬请关注5月24日上线的新一期《财富思享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