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和合资管:构建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刻不容缓
和合资管:构建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刻不容缓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18:18:00来源:

   随着“大资管”时代的到来,资产及资产主体向多元化发展,我国资产管理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当前,资产管理业务的投资范围大大拓宽,业务特点、风险形式发生相应变化,风险违规事件也随之不断发生,2018年资管新规的落地,更是对资产管理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资管业务作为跨界金融业务,其投资领域可能涉及到多类监管机构,面临不同的监管政策和要求,使得业务合规风控变得更为复杂,资管业务风险点众多。据多年专注资产管理业务的和合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表示:构建一个全面、高效且能随着业务变化有效运转的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则成为资管业务风险管理工作的核心,更是刻不容缓的一件事情。

图:期货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登记证明

  和合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和合资管”)为和合期货有限公司的资产管理子公司,2015年11月18日在上海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注册资本达1亿元。截止目前,和合资管到期产品均已完成兑付清算。在期货公司资产管理计划中,2016年,全国期货公司资产管理计划中,和合资管以总计59个产品管理数量荣登管理数量榜单第11名,并凭借35.51亿元的管理规模荣登榜上第13名;2017年,和合资管初始募集资金规模为86.36亿元,管理规模及管理能力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和合资管一直实行五级风险控制机制,专门设立产品采集部、风险控制部和风险管理委员会,实行“产品采集与风险审核相分离”的原则,独立审核,标准控制,流程管理。和合资管产品的采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优选产品供应商,采用全流程的严格风险控制:由投资专家、风控专家、法务专家对信托公司和项目进行风险把控,让客户放心。

  据悉,和合资管对资产管理业务风险的防控非常重视,并一直坚守着合规底线,以期通过专业、诚信、私密、稳健的服务为客户的资产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