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基金半年业绩榜出炉 长盛基金量化投资领跑
基金半年业绩榜出炉 长盛基金量化投资领跑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16:46:48来源:

   上半年已然收宫,2018年半程赛段结束,公募基金产品上半年成绩单随之出炉。上半年A股先扬后抑屡创新低,上证综指重挫13.9%,中国基金总指数涨幅-3.45%。权益类基金整体表现不佳,但仍显著跑赢大盘。其中长盛基金旗下多只产品斩获正收益,量化基金业绩卓然。

  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权益类基金今年以来受A股单边下跌行情影响致业绩表现不佳,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分别为-11.89%、-4.73%。而在热点分散、行业切换明显的情况下,主动量化基金充分发挥模型选股、量化交易的有效性,为投资者谋求稳健收益。

  其中长盛基金王牌基金经理王超管理的长盛医疗行业量化(002300)和长盛量化红利策略(080005)表现不俗,均入围主动量化基金上半年业绩前20强,长盛医疗行业量化更以 8.9%的中场战绩摘得同类亚军。业界分析认为,如此业绩一方面得益于上半年的“吃药”行情,更重要的是基金经理王超拥有10余年量化投资经验,擅长量化投资,能深度挖掘投资数据的规律,将量化分析与市场预期相结合,综合优选估值合理、公司质地优良、具备成长优势的个股。

  事实上,作为首批基金公司之一,长盛基金也是业内较早组建量化投资团队的公司之一,在量化投资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目前旗下量化投资产品超10只。长盛基金的投研战斗力和稳定性均居行业前列,为旗下产品业绩逆市领跑注入了动力。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6月30日,长盛盛崇灵活配置混合A/C年内分别以6.77%和4.38%,均高居同类前十,分列同类第6和第5名;长盛盛乾灵活配置混合C 上半年收益率也达3.94%,居同类第9名。

  同时,长盛基金始终坚持持有人利益优先原则,秉承专业主义精神,将投研战斗力转化为业绩,为投资者创造真实回报。成立19年来,长盛基金累计向持有人分红超过360亿元,是业内分红与管理资产规模比例最高的基金公司之一,成为行业中“切实发展普惠金融、坚持投资服务实体经济”最坚定的践行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