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再传佳绩!银多网获小黑鱼科技战略融资
再传佳绩!银多网获小黑鱼科技战略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14:03:52来源:

   近日,一则小黑鱼科技战略领投融资事件在金融和科技圈引发关注,此次事件的主角是领投方小黑鱼科技和融资平台银多网。

  据公开资料显示,小黑鱼科技创办于2017年,是一家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新生态、消费金融于一体的科技金融平台,深耕大数据风控体系和多触角征信纬度,小黑鱼科技致力为场景方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而银多网,创办于2014年,是一家以车贷、消费金融等优质资产为主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平台资产多来自微贷网、买单侠、美利金融等,资产标的数额小,符合监管相应要求。

  据小黑鱼科技内部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战略融资主要是看中了银多网的优质资产战略和团队未来较可观的发展前景。据了解,监管高压之下,合规成为了自2017年贯穿至今的主旋律,合规方面诸多,但处于底层建筑基础的当属资产类别,大额标的已被监管,小额标的相对风险较低,满足用户“小额分散”的投资需求,而小额资产一直是银多网发展坚持的主导战略,通过前期微贷网、买单侠等资产端的严格审核,加之银多网团队的又一次实地调研、考察,资产的安全性相对较高。

  据悉,银多网内部设立了专门的资产审核小组,小组由银多网CEO翟亮亲自带队,从背景调查到现场询问,翟亮都会亲赴现场,实地调研资产安全状况,交叉验证、大数据审核,银多网通过较完备的风控体系为用户的每一笔交易构筑坚实的防火墙。

  有媒体关注到,银多网相较于此前5月公布的6000万融资,此次C轮融资仅隔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如此密集的时间获得两轮融资,是否表明银多网运营得到了行业普遍认可,银多网CEO翟亮在接受媒体报道时表示,密集频发的融资表明了融资方对银多网发展的信心,作为东北的一家网贷平台,银多网一直坚持打造自身的“小而美”,不以规模论成败,只关注服务体验是否提升,用户权益是否得到更多保障。

  融资过后,银多网也将继续坚持“服务高于金融”的理念,同时深挖优质资产,加强与资产端的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的项目选择,于此同时,平台将加大合规整改力度,尽管备案已然延期,但银多网依旧紧绷合规之弦,对于监管要求的各类整改积极执行,翟亮表示,2018年,合规会是银多网发展的方向标,而银多网团队上下皆会在监管的要求下,专业运营,合规前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