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激情世界杯 中再融打造“互金+体育IP”新玩法
激情世界杯 中再融打造“互金+体育IP”新玩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10:43:45来源:

   作为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赛事,世界杯可谓是广大球迷必不可少的足球盛宴,而今年更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借势打造营销新玩法的又一个主战地。

  近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以下简称“中再生协会”)旗下唯一指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再融宣布,于6月13日至7月3日面向全网用户推出“激情世界杯”的福利活动,作为跨界爆款体育IP的首次尝鲜,该活动或将成为中再融创新营销的首次实践。

  事实上,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中再融为世界杯赛事球迷量身定做的一款集体育互动、金融理财为一体的创新型产品,同时借此机会向全网及新用户进行回馈的一次体现。

  根据平台规则,此次活动分为点球赢现金、冲榜拿壕礼、邀友得现金、阳光普照四大板块,而福利回馈更是“吸睛度”爆棚,涉及到现金、加息 、豪车(使用权)、豪华游等多种形式,具体来看:

  点球赢现金:活动期间,用户每日登录即可获得3次点球机会,百元现金红包、加息券、返现红包等福利应有尽有,小编悄悄告诉你,点球福利可谓零门槛,人人可参与,下载APP即可参与。

  冲榜拿壕礼:点球赢福利,冲榜更有实物壕礼。活动期间,用户可根据自己在投资产项目所对应的累计收益选择回馈方式,满足冲榜条件可得到相应奖品,特斯拉使用权1年、俄罗斯7日游、极米H1S 家用投影仪、戴森吹风机HD01等多种超豪华实物奖品等你抱回家;

  邀友得现金:好活动与你共享。活动期间,用户邀请好友注册并投资中再融,按照被邀请用户人数,邀请人可获得被邀请人投资金额一定比例(最高可达3%)的现金红包,奖励计算:投资金额*1.5%(或3%)/365*投资期限;

  阳光普照:活动期间,用户投资任意项目满10000元(新手标除外),即可获得中再融定制世界杯大礼包。

  可以说,中再融此次“激情世界杯”的活动,是利用互联网金融的思维,让更多用户通过这样一种互动体验,从体育赛事的旁观者真正转变成为赛场的参与者,用户在与自己所喜爱和支持球队共同享受征战赛场的激情之外,更有增值的福利收益。这种完美贴合爆款体育IP、提升球迷对赛事的关注度之外,更是中再融为用户提供趣味性金融服务的一次互联网创新之举。

  业内人士指出,跨界融合不仅仅吸引垂直细分用户的目光,也是增强用户粘性的一种方式,这不仅会给平台带来更多的曝光,同时也会帮助平台提升知名度和品牌价值,吸引更多用户参与及投资。

  不难预见,跨界创新所带来的用户兴趣的调动和服务链条的打通,或将成为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同时也有望成为产业创新、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经济繁荣发展中不可或缺的推动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