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喜报 | 集富小金库荣获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AAA级诚信企业认证
喜报 | 集富小金库荣获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AAA级诚信企业认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20:26:31来源:

   日前,集富(深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小金库以高达90的信用分值,获得由权威第三方评价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授予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这意味着小金库在综合实力、企业竞争力、安全运营能力等方面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权威认证,荣获AAA最高级别认证

  「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政府部门认可的信用管理机构,也是国内权威的认证机构。

  iTrust的评价指标包括:行业发展指数、公司基本素质、人力资源指数、产品服务质量、综合管理能力、公共信用记录、财务经营能力等7项一级和32项二级指标。

  信用等级分为 AAA优秀、AA优良、A良好,BBB行业平均水平、BB欠佳、B较差,CCC很差、CC极差、C无信用等九级。

  在本次的调查评审中,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对小金库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核评估,最终给予小金库AAA级信用分值。

信用等级评价证书

  层层考察,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诚信、合规是互金平台发展之本,也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第一原则。自2016年成立以来,小金库坚持合规自律,诚信经营。先后获得了亿元资本、E签宝法律支持、中翰集富控股战略入股。

  在互联网金融新规发布之后,小金库也积极响应政策,在2018年1月份与富滇银行签订了银行存管协议,为投资人资金的安全增设了一道保护屏障。

  此次调查评审中,不仅将AAA级证书颁发给了小金库。同时还颁发了“ICP网站征信证书和客户满意度指数证书”。在客户满意度方面,小金库获得85%的满意度评定,反映出客户对平台产品和服务的满意程度。

ICP网站征信证书

客户满意度指数证书

  注:以上认证可登陆小金库官网直接查询

  作为互联网金融产业链条中的重要一员,小金库始终严格遵守并执行国家监管法律法规,坚持金融服务企业定位,最大程度地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此次获评不仅彰显了小金库的诚信品牌,更是小金库客户信任度和平台竞争力的卓越体现。

  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小金库将继续坚持诚信价值理念,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完善风控措施,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加安全、合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