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MBDA2018区块链应用分享会 AIPC项目引关注
MBDA2018区块链应用分享会 AIPC项目引关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5 18:48:10来源:

   近日,由MBDA (美国联邦商务部少数族裔经贸发展局) 南加州Pasadena分局和Club One 传媒联合举办的区块链应用分享会在尔湾光谱中心举行。全球公共卫生科学家,区块链专家Gina Ogilvie博士,出席了此次会议。备受关注的区块链项目AIPC创始人张苑辉Kent Cheong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宣讲。

  会上,作为唯一一个与影视IP相关的区块链项目AIPC受到了大家关注。AIPC创始人张苑辉Kent Cheong和大家分享了IP在中国影视市场已是一股中坚力量,但传统IP确权的耗时长、时效性差、确权成功率低等弊端愈发明显,运用区块链技术保护IP版权是受到研究者最多讨论并觉得这是最具可行性之一。

  据介绍,AIPC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知识产权生态圈。以区块链为技术核心,利用其防篡改、不可逆、可靠性、可信任、去中心化、分散式、公开透明,一旦记录完成就会永远存在并且无法更改的这一系列特性,实现IP确权维权,以及后续各种的内容的孵化成型,由确权、孵化及交易三大平台构建而成。其目标在于辅助全球ip产业更好地传播及产出,利用市场及产业进行优势互补,共同拓展全球优质IP孵化。

  会议期间,Gina Ogilvie表明,目前很多企业都已经开始应用区块链技术,其中包括BOA,Amazon,Walmart,Microsoft,VISA,JP Morgan等企业,区块链技术的未来将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和能源行业,运用在影视IP也是一个可行性较强的方向。

  会后,UCTV国际部高级顾问周正先生对参会嘉宾进行了专访,Gina Ogilvie博士表示期待通过自己所研究的区块链技术,能够于参与到区块链联盟国际论坛中并在未来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APIC创始人张苑辉Kent Cheong希望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区块链技术如何应用在影视IP上,希望有更多的伙伴参与进来,并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匪浅,了解到了不同行业对区块链技术运用。

  据悉,张苑辉Kent Cheong,曾先后创办深圳中和义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畅游互联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蜀黍科技有限公司(图解电影APP)。其管理的图解电影APP曾进入腾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他并在2015年-2018年期间,策划和执行了近五百部中国影视作品宣发,参与宣发的电影票房累积高达上千亿,网络点击播放量累积过百亿。详情请见AIPC官网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