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冠君征信以专业力量构建良好信用生态体系
冠君征信以专业力量构建良好信用生态体系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7 14:29:41来源:

   信用生态,是新时代金融体系与各行业之间联系的纽带,各行业的发展均离不开信用的支撑。而作为我国弱势力的中小微企业,在信用生态方面显得尤为薄弱,主要体现在融资问题上,而在其中起到关键性作用的,要属征信企业,构架良好的信用生态体系,能够发挥桥梁的作用,为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的合作提供纽带。

  冠君征信责任有限公司属于征信企业的其中之一,致力于为政府机构、金融机构以及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信用管理解决方案,即两者间相互对接的桥梁。

  冠君征信在国内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自身拥有强大的后援力量,隶属于冠群驰骋旗下,且在业务领域独树一帜,具备专业的人才和技术力量。据了解,冠君征信凭借着“眼见为实”的现场尽调方式,因地制宜,采取定制化的尽调体系,为金融机构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为双方构建良好的信用生态体系而不断耕耘。

  在业务方面,冠君征信采用“三叉校验”模式,在业内首创了“财务、实物、业务”三个维度数据交叉验真的模式,以求能够获取最真实的企业信息、运营数据,提供兼备实用性和参考性的解决方案。为了更加真实地还原企业画像,冠君征信创造了基于移动设备的尽调征信管理系统,不仅支持现场采集、工作流程管理、报告管理,更能够杜绝在尽调过程中的人为失误和道德风险,从源头上强化了对真实性、效率的保障。

  通过冠君征信周全的征信服务,可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时面临的担保难等许多问题,快速高效地达到融资目的,开始下一阶段的发展。冠君征信的团队对于风控实力十分看重,该风控体系融合了10以上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工作经验,具备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可以实现快速响应、高效处理,为中小微企业节省每一分宝贵的时间。

  改善信用生态体系,不仅可以改善中小微企业在融资方面的困境,还能促进中小微企业一鼓作气、更好地发展,促进我国中小微经济的长足进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