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尊享富:自由泳转深呼吸详细介绍
尊享富:自由泳转深呼吸详细介绍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30 18:08:59来源:

   自由泳的呼吸一直是很多初学者觉得很难的一个动作,因为自由泳的呼吸需要转动,那我们平时经常口述为“转头呼吸”,其实严格来说,自由泳的呼吸都不是转头呼吸。那到底是怎样呼吸呢?尊享富来告诉你。

  首先要清楚的认识一点,自由泳的呼吸是身体转动的一部分,一定要记住身体转动。尊享富说,游泳的过程中,呼吸是很关键的,但是不能刻意的为了呼吸而去做一个呼吸动作,这样整个动作的流畅性就破坏了,游泳的时候都应该是在动作中找一个适合呼吸的点,把呼吸动作融入整个动作当中。

  自由泳的呼吸要与身体的转动,手臂的动作协调配合,才能形成轻松自然的呼吸动作。尊享富提醒,不要抬头呼吸,否则直接影响了你身体的直线,破坏平衡。

  尊享富以左侧呼吸为例:左手入水后吐气,左手一边划水,身体一边向左侧转动,左臂向上划水接近出水时,身体转动幅度最大。左臂出水时,头随身体转动方向转动,嘴自然露出水面吸气。吸气时嘴应该因为身体转动和前进的因素位于一个波谷(涡流)当中,所以只需露半张嘴,半只眼在水上,就可以吸气了。

  记住一个顺序,呼吸的时候一定是要先转身再转头。尊享富提醒,呼吸结束以后头先转回,紧接着身体再转回来。并且还应该练习两侧的呼吸。

  当然,训练的方法应该是循序渐进从陆上动作开始,用手和呼吸的动作配合。尊享富认为水中训练首先应该先训练打腿与呼吸的配合,以及侧身打腿呼吸的感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