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为实体经济输血超千亿 开鑫金服2018将有什么大动作
为实体经济输血超千亿 开鑫金服2018将有什么大动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30 14:54:17来源:

   开鑫金服累计成交额突破1000亿元!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跻身千亿俱乐部的互金企业。

  “千亿成交额背后,过程很艰辛,我们为此坚持和努力了五年。”开鑫金服总经理周治翰说。五年里,我们时刻关注客户的每一个服务建议、行业政策的每一次细微调整、每个项目的风险把控。开鑫金服能够取得今天的业绩,离不开全体员工沉心做事的态度,也真实反映出互联网金融对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

  “支持实体是我们的初心,未来,我们还会在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发力,引导新金融更平等、更高效地支持实体、服务百姓。”周治翰如是说。

  千亿光环背后是超出常人的努力和艰辛

  2017年3月,在江苏省2016年度互联网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上,总经理周治翰首次对外透露,开鑫金服2017年将力争实现累计交易额超1000亿元。当时,开鑫金服累计成交量为435亿元。

  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综合治理力度加强。在纷繁复杂的行业环境中既要实现成交额大幅增长,又要严控风险、保持零逾期,需要付出超出常人的努力和艰辛。除了继续做好个人客户服务,开鑫金服选择吸收机构资金的力量。

  周治翰表示,与个人理财相比,企业理财是一个全新的课题:企业客户的开拓、理财习惯的培养、产品结构的设计、交易系统的搭建等等,都需要一点一滴地去积累。在这个过程中,开鑫金服依靠定制化服务、优质的资产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据统计,2017年4-12月,开鑫金服机构客户成交额为177亿元,成交量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机构客户除了顺丰、TCL、无锡金投、丰巢科技、新华传媒等各领域龙头企业之外,还覆盖法律、信息科技、能源等领域的中小企业,共同利用富余资金更好地支持有借款需求的实体企业。

  在开鑫金服目前1000亿成交量中,共计扶持中小微企业超34723家次,涉及制造业、商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农业等多类业态。

  坚守扶持实体初心 深耕垂直供应链金融

  “只有对实体经济有帮助的互联网金融才是具有生命力的。”开鑫金服总经理周治翰说,2018年,我们将继续在供应链金融、小微金融等领域创新探索,高质量服务于实体经济。

  以供应链金融为例,开鑫金服优选供应链核心企业作为合作伙伴,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使得产业链中的中小企业可以基于核心企业的应收账款、历史经营数据等实现定制化融资。不久前,开鑫金服通过系统化手段,直连核心企业ERP系统,成功为第三方整车物流上市公司长久物流的上游承运商进行了融资。

  未来,开鑫金服还将与长久物流深度合作,围绕其下游产业链“做文章”,通过完善供应链信息系统研发,为下游企业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务,切实践行开鑫金服“服务实体、支持中小微”的理念。

  化解金融风险 重点发力不良资产处置业务

  2017年底,开鑫金服旗下江苏开金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下文简称开金中心)首单与工行江苏分行合作的不良资产处置项目成功交割,项目金额1.5亿元,不良资产业务实现从“0”到“1”的突破。

  “地方金融资产交易所在协助处置不良资产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利于提升不良资产处置效率,实现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周治翰介绍,2018年,开鑫金服将着力拓展不良资产处置业务,充分发挥开金中心在促进地方中小企业成长、推动区域产业资源整合、发展直接融资、降低金融系统性风险等方面的价值。开金中心力争在一到两年内,实现不良资产交易成交量超过100亿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