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惠金所影响力日趋增强 斩获中国财经峰会两项殊荣
惠金所影响力日趋增强 斩获中国财经峰会两项殊荣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8 14:19:28来源:

   近日,阳光保险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惠金所再传捷报。在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上,惠金所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公司”,惠金所总经理杨冀川荣获“时代创变榜-年度影响力人物”。

  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此次论坛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向20多家不同领域的最具成长性企业和影响人物颁发年度行业大奖。评选结果是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六个指标,通过100%第三方推荐和公开信息综合选出最终获奖企业。惠金所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两项大奖,其实力可见一斑。

  惠金所成立于2005年,作为阳光保险旗下的企业,惠金所有着与生俱来的在安全、专业等方面的优势。且专业资深的金融团队、具有行业创新和先锋理念的领导者等为公司整体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惠金所的业务包括线上个人投资业务以及线下机构业务,各项业务在持续稳定的增长当中。据其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惠金所整体业务累计交易规模已经突破了千亿元。更值得一提的是,从成立至今,惠金所超过900多天连续稳健运营,到期产品保持着100%安全兑付,零逾期、零坏账的记录。所以,惠金所荣膺“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公司”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另一方面,惠金所总经理杨冀川获得“时代创变榜-年度影响力人物”奖项,也是对其实力的充分肯定。杨冀川有着丰富的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经验,曾供职于花旗银行、巴克莱银行、嘉实国际和中信证券等领域。杨冀川在国际著名金融机构的供职经验为惠金所核心团队和管理班子持续引入行业先进理念和金融逻辑。特别是在资产证券化领域,杨冀川提出了“国内资产证券化发展已经迈进3.0时代,参与其中的金融机构不仅要具备专业化的资质和较强的风险识别性,还要拥有深入场景的能力与资本运作能力”的先进理念。

  在杨冀川的带领下,惠金所各项业务稳定有序的开展,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影响力逐渐增大。截至2017年11月26日,惠金所个人线上投资业务以及旗下机构业务累计交易规模已经达到1,286亿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