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12月17日 易通贷将出席网贷之家联合四大协会主办的互金峰会
12月17日 易通贷将出席网贷之家联合四大协会主办的互金峰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6 09:47:45来源:

   “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国家领导人近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金融建设指明了方向,也为P2P网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创造了了重大机遇,也对互联网金融赋能实体提出了更高要求。

  12月17日,由网贷之家主办的“新周期•新普惠:2017互联网金融行业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届时,网贷之家将联合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共同探讨行业问题。

  同时,易通贷作为行业资深平台代表受邀出席,易通贷COO赵明将赴上海参加本次峰会,并就“如何践行普与惠、如何达成互金赋能实体经济的目标”等问题参与发言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面客观、数据化的展示互联网金融特别是P2P网贷机构在普惠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层面的现实情况,网贷之家自10月份起联合上述四大互联网金融自律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网络借贷平台开展普惠金融及服务实体经济业务情况”问卷调查,并形成书面报告,将在峰会上发布。

  作为主要面向传统金融机构所覆盖不到的长尾群体,即普惠金融对象中所提及的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等,P2P网贷中介机构能够充分发挥个体借贷优势,依据普惠金融的指导思想,为更加广阔的普惠受众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金融信息服务。

  当前我国大量的优质中小企业有贷款需求,但却得不到传统金融机构支持的现状,阻碍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推进。互联网金融作为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产物,服务于民生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极大地解决了广大民众融资难的社会棘手问题,同时拓宽了民众财富增值的渠道,成为助力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推手。

  以易通贷为例,该平台成立于2011年,运用P2P网贷模式,高效对接借贷双方,同时满足小微企业实体经营的短期借款需求和日益增长的民众理财需求。易通贷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信息中介定位、平台自主研发、通过稳健合规实现可持续商业模式等几大发展原则,经过六年多努力,已成为数字普惠金融的优秀践行者,累计撮合交易额210余亿元,服务用户540多万。

  有关专家曾指出:网贷行业发展十年来,看衰之声不绝于耳,但实际上随着监管明确,行业的合法地位和积极作用已经被肯定,对行业发展的限制也是暂时的,未来行业还会发挥更大作用。而如何在新经济周期和政策环境中把握机遇,实现更好发展,将考验每一个从业者的智慧,我们也期待在本次峰会中,政产学研各方专家能够碰撞思维火花,畅所欲言,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启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