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莫被乱象迷了眼!PTFX提醒广大投资者警惕套牌黑平台
莫被乱象迷了眼!PTFX提醒广大投资者警惕套牌黑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 17:28:55来源:

 

  普顿公司(PT PRUTON MEGA BERJANGKA)是雅加达期货交易所(JFX)正式会员 (会员代码:SPAB/160/JFX/01/2013,查询官网:),同时也是印度尼西亚衍生产品结算所会员(PTKBI) (会员代码:79/AK-KBI/III/2013,查询官网),并受印尼商品期货管理局BAPPEBTI(COFTRA)监管并获颁执照(纪编号12/BAPPEBTI/SI/02/2013,查询官网:)。

  登录上述查询官网进行搜索,可以查实普顿公司(PT PRUTON MEGA BERJANGKA)的确是雅加达期货交易所及印度尼西亚衍生产品结算所的会员,并受印尼商品期货管理局监管,其受监管网站是:。通过邮件联系其客服,可以得到明确回复:均是其旗下品牌官网。

  关于套牌侵权站或称PrutonFX

  普顿公司已在官网上,曾针对套牌网站或称PrutonFX的侵权行为发布过重要公告,此重要通告澄清了普顿公司(PT PRUTON MEGA BERJANGKA)或称PrutonFX没有存在任何形式上的合作关系。

  官网公告一出,可谓立竿见影,目前套牌网站已无法正常打开,但此类利用正规平台监管资质招摇撞骗的套牌网站,依旧需要广大投资者保持警惕——现在仍有部分别有用心者竟拿此份公告大做文章,通过恶意解读试图将真正的套牌侵权站或称PrutonFX摘出,让普顿公司名正言顺的旗下品牌PTFX背锅。其实无论是套牌还是抹黑,都只是某些别有用心泽损人利己的套路而已。

  关于普顿公司旗下品牌PTFX

  上文曾提到,普顿公司通过其官网客服已明确回复www.ptfxcapital.com (PTFX)是其旗下品牌官网。但为了避免广大投资者被恶意抹黑者误导,普顿公司在其品牌官网上再一次发布重要公告,声明PTFX为普顿公司(PT PRUTON MEGA BERJANGKA)旗下品牌,其市场行为均在公司监督与管理之内。

  关于印度尼西亚的金融监管

  针对别有用心者的套牌与抹黑,普顿公司(PT PRUTON MEGA BERJANGKA)接连发布两份重要公告旨在维护自身品牌形象与合法权益。当公司平台被抨击是无监管的黑平台时,公司可以摆出有据可查的监管资质自证,当公司官网被套牌网站侵权时,公司可以发公告澄清,当官网公告被恶意解读抹黑时,公司甚至可以再发一份公告再做澄清。然而在别用用心者无下限的抹黑攻击面前,这些都太过无力,因为他们甚至可以把抹黑对象从公司品牌上升到国家监管的高度,质疑印度尼西亚金融监管的可信度。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号称“千岛之国”。无论是国土面积、人口数量还是经济总量都在东盟国家中居首位,是东南亚地区的经济龙头之一。中国与印尼都是发展中国家,都经历过经济高速增长的历程,在一定程度上也都是政府主导型经济。不知道那些无下限的抹黑者凭什么以高高在上的姿态对印尼的监管嗤之以鼻,请原谅普顿公司此次无法再以公司公告的方式去证明印度尼西亚这一世界第四的人口大国在金融监管上的可信度,因为这样很可能演变成人类在金融监管上的可信度都需要普顿公司以公司公告的方式去证明。

  雄辩无益,接下来引用一段险些被淹没在抹黑攻击声中的客观论述:

  首先,印尼监管局BAPPEBTI(COFTRA)是被吹出来的吗?如果有人这么想,笔者觉得他一定没认真查证过这个监管机构的来历。印尼监管局BAPPEBTI(COFTRA)还真不是吹出来的,笔者也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官网”里获得的查证,如果有人觉得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国家商务部,让他们改改。正宗的印尼政府金融监管机构,人口4亿左右的千岛之国的政府金融监管机构,总比塞浦路斯、开曼岛、瓦努阿图这类型的监管好太多了。

  另外,印尼雅加达期货交易所JFX不允许任何名下的经纪商公司资金隔离豁免,也就是必须有隔离账户,经纪商平台所有会员的资金,必须存放在这里受监管,该经纪商公司不得动用。JFX也是流量商(流动性提供商),PTFX的外汇订单主要就是通过JFX流向各个顶级银行机构完成交易,在4月份的印尼考察中,JFX也派代表在该机构里详解了PTFX的订单流向,以此来证明PTFX是STP打单,而且也阐明:如果普顿破产,那么普顿在JFX隔离账户的资金,由会员自己选择,可以转移到在JFX注册的其它经纪商平台那里,也可以等待JFX返还,这类似于FCA的资金补偿计划。

  那些抹黑者浓墨重彩地表示看不上印尼的监管机构,那么请问他们对其它监管机构又知多少?一些大牌的经纪商公司为什么除了有FCA监管或NFA监管之外,同时还有申请其它地区的机构监管,本身只要有这两个的其中之一监管,够有说服力了对吧!?原因很简单,FCA监管或NFA监管都太过严格,很大程度限制了经纪商公司的发展,各种苛刻的规定根本不符合目前的外汇发展趋势,难以受到当下投资者的亲睐。

  监管问题,说来说去主要就是一点:那就是投资者投资的平台破产了之后能不能得到监管补偿的问题。而除了FCA,其它监管机构都没有这个补偿计划,再者,要获得FCA赔偿,前提是投资者的账户必须是开在英国并且在FCA有登记注册,而绝大部分经纪商平台除了英国本土的会员,其他国家的会员帐号都不会登记在FCA,而是登记在其它限制更为宽松的监管机构。

  再者,难道受NFA或FCA监管的经纪商就都循规蹈矩吗,举个谁都可以看得到的例子,NFA规定受监管的经纪商平台杠杆最高1:50,FCA规定杠杆在1:50,最高不得超过1:100,请问,目前市面上受这两个机构监管的经纪商平台,有哪家真正做到?并不是他们有意违规,而是从众,贴合市场需求,让投资者有更多选择,毕竟有哪个外汇经纪商公司不爱赚钱呢。

  总而言之,印尼的监管机构,我确实不用说它有多好,但事实证明也并不差。

  本文部分采编自微信公众号副业有道原创图文《PTFX真相就是这样:对不起,动了你的奶酪》。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