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贵州车交会携手北京凤归巢公益基金会将“把爱袋给她”传递身边每个人
贵州车交会携手北京凤归巢公益基金会将“把爱袋给她”传递身边每个人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30 14:48:14来源:

  北京凤归巢公益基金会成立四年以来,祖国的大江南北都留下了“帮妇济困”的足迹。为祖国乡村振兴的事业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崛起和复兴的今天,推动乡村振兴计划,脱贫攻坚成果通过乡村振兴得以巩固。乡村振兴又以脱贫攻坚成果为基础,二者一脉相承。

  2021年7月31-8月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三届贵州汽车交易会,携手北京凤归巢公益基金会共同将“把爱袋给她”,传递“帮妇助残·减塑环保”公益行活动到车展现场的每一个人。

  签到送竹纤维袋

  凡是7月31-8月1日,参加2021第三届贵州汽车交易会的市民朋友,将会免费得到由北京凤归巢公益基金会提供的竹纤维环保袋一个,呼吁林城市民尽量使用环保袋替换塑料袋,从源头上减少塑料袋的使用,让贵阳的生态、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多彩林城,童画未来”亲子DIY

  届时,活动现场还会设立“多彩林城,童画未来”亲子DIY专区,将免费提供给莅临本届贵州汽车交易会的家长和儿童进行绘画。小朋友们可以在“把爱袋给她”的爱心亲子DIY环保袋上涂鸦,天马行空的想法和丰富多彩的搭配,一定会使每幅作品都童趣满满,笔画间也能感觉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为让小朋友们对本次有意义的亲子DIY活动留下深刻影响,每个完成的亲子DIY环保袋可由绘画的家长儿童免费带走哦。

  领取车展门票,火速报名亲子DIY活动

  本届贵州汽车交易会由全球展览业联盟(UFI)会员单位“贵阳尚格会展”倾力打造,展会品质更有保障,服务更加专业化。厂家授权4S店参展,买车更值得信赖!贵州车交会是夏季唯一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汽车展会,室内展出避免夏日酷暑,买车更舒心、凉爽!齐全的品牌、丰富的车型、多重的优惠,为您提供一站式购车的便捷服务!

  2021第三届贵州汽车交易会,7月31-8月1日。您可以带上您的孩子一起参与到“多彩林城,童画未来”亲子DIY活动中来,在忙绿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还可增进父母与子女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呼吁市民朋友保护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