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奔向智造新生态!阿尔法蛋“智慧三宝”亮相首届数字化智造博览会
奔向智造新生态!阿尔法蛋“智慧三宝”亮相首届数字化智造博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8 11:19:57来源:

  7月26日至29日,2021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强国论坛暨第一届数字化智造博览会在山东省济宁市举办。作为“AI+儿童”领域领军企业,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淘云科技)携阿尔法蛋“智慧三宝”——词典笔Q3、阿尔法蛋大蛋2.0和智能故事机Z1闪亮登场,吸引了近万名与会人员的关注与好评。

  据悉,2021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强国论坛暨第一届数字化智造博览会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济宁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此次大会以“智能制造新生态·产业发展新格局”为主题,集“会、展、赛”等形式于一体。其中,博览会占地面积达7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和济宁当地的百余家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齐聚参展。

  “太棒了,这就是我要给孩子找的智慧学习黑科技!”展会首日上午,淘云科技的阿尔法蛋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通过在线的颜值和出众的智能互动,吸引了市民张女士等近百名与会人员的兴趣和关注。4个小时内,就有上千名参展人员前来体验、试用。有“颜”又有“识”的阿尔法蛋产品,令许多与会人员在现场体验后纷纷求链接。

  备受青睐的阿尔法蛋词典笔Q3是一款专为孩子精心设计,面向中小学生,通过扫描、语音等认字查词典的智能词典笔。它采用中高考口语测评同源技术引擎,涵盖20本中小学工具书,可查询68类知识点,即扫即查,响应速度要比翻阅纸质词典快20倍以上。

  阿尔法蛋大蛋2.0是一款指哪学哪的桌面型AI学习机器人。除了具备特色的指读功能外,阿尔法蛋大蛋2.0还具备特色的数学个性化精准学、思维训练、绘本伴读和多项AI全新应用等功能,寓教于乐,能有效帮助孩子自主学习、高效学习,开启全新的学习方式与体验。

  让人爱不释手的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是一款用爸爸妈妈声音讲故事的哄娃黑科技神器。故事机内置Voice Conversion国际冠军声音科技,只需5分钟,10段话,就能定制爸爸妈妈的声音,随时随地给孩子讲故事。另外,智能故事机将人工智能与幼儿教育深度融合,通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现AI智选与个性化内容的推送,是亲子陪伴及幼儿启蒙的人工智能好助手。

  近年来,淘云科技不断推动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强化创新驱动,已成为“AI+儿童”领域快速发展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今年,淘云科技荣获第六届中国制造业论坛“十佳品质企业奖”,阿尔法蛋系列产品也在中国(安徽)科交会上赢得参展各界人士的好评。未来,淘云科技将继续践行“一切为了孩子的开心学习和快乐成长”的使命,做孩子的人工智能学习助手,帮助孩子们高效和快乐的学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