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行业两会北京召开 新中源陶瓷荣获多项殊荣
行业两会北京召开 新中源陶瓷荣获多项殊荣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18:27:13来源:

   4月7日,有“行业两会”之称的第七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大会暨第三届全国陶瓷卫浴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盛大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苏纶、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分会秘书长黄芯红、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作为活动特邀嘉宾出席,与行业协会领导以及瓷砖卫浴行业400多位厂商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新中源陶瓷

活动现场

陶瓷企业

新中源陶瓷代表上台领奖

第七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大会

  陶瓷十大品牌

新中源陶瓷

现代仿古砖十大品牌

  在这场号称新常态下的品牌大阅兵活动中,新中源陶瓷在众多领域表现出色,斩获陶瓷十大品牌、现代仿古砖十大品牌、设计师推荐品牌、产品“金匠奖”等多项大奖。

陶瓷企业

设计推荐品牌

第七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大会

产品金匠奖

  同时,新中源陶瓷广州经销商丘济文、郑州经销商陈宇飞、成都经销商张俊松荣获中国陶瓷十大经销商殊荣,廊坊经销商蒲英超及南昌经销商龙斌荣获中国陶瓷设计师渠道十大经销商荣誉,星光熠熠,闪耀北京城。

  大咖云集:现身说法传递终端智慧

  近年来,整个建材家居行业发生急剧变化,从制造企业到终端营销,从管理到产品,调整转型无处不在。会上,陈勤显先生与杭州东箭完整家居副总裁余化学先生等行业大咖现场论道,畅谈在行业大转型时期如何创品类、提品质、铸品牌。

新中源陶瓷

陶瓷企业

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先生现场分享

  陈勤显先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分享了他陶瓷行业从业十余年在终端实战、品牌运营方面沉淀的智慧,他从行业发展规律、品牌塑造方法、消费者行为变化、产品流行趋势、经销商形态转变及发展阶梯等方面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成就”的角度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解读。

第七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大会

新中源陶瓷

新中源陶瓷时尚专卖店一角

  1984年,新中源陶瓷诞生,历经34年快速发展,成长为国内外极具时尚和设计感的国际知名建陶品牌,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新中源陶瓷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年轻代言,用设计与空间对话!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