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2018“智汇吴中”青年创客大赛,暨“珞珈之鹰”创业训练营圆满开营!
2018“智汇吴中”青年创客大赛,暨“珞珈之鹰”创业训练营圆满开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11:37:39来源:

   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

  一群积极拼搏的人们

  一片朝气蓬勃的创业沃土

  开启2天头脑风暴式的创业训练营

  6月9日,创业的旗帜再一次迎风飘扬,一群怀揣创业梦想的战士们聚集到了苏州吴中武珞科技园,参加2018“智汇吴中”青年创客大赛暨第八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第一场活动-“珞珈之鹰”创业训练营。

  首先,共青团苏州市吴中区委员会书记李臻对参营的创业者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共青团苏州市吴中区委员会书记李臻、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院长殷晓红、吴中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冯儒生、吴中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晓东、吴中高新区科技局局长朱建岗共同上台启动了“珞珈之鹰”创业训练营。

  武珞科技园运营总监赵秀琴介绍大赛报名情况及赛程信息。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348个项目报名,经过初步筛选,108个进入资格评审。据统计,选手博士学历人数32人,硕士学历人数37人。6月1日,通过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书面材料的评审,推荐出61个项目进入了训练营及行业赛阶段。这些项目来自全球各地,有美国、日本、乌克兰、加拿大、德国、法国等地,充分体现了大赛对全球高层次人才吸引力。所有比赛将通过10分钟的项目路演,5分钟现场评委问答的方式进行,选手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提炼出重点、亮点、完整的展示项目。

  启动仪式后,吴中区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吴肖宣讲了吴中区人才政策及新政二十条。其中既有对人才引育政策、人才开发机制的完善,也有对人才发展平台的搭建和对人才服务、人才保障机制的优化。特别明确,重大创新团队最高可获得3000万元项目资助。

  随后,吴中区科学技术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李琪宣讲了知识产权相关政策。为创业者在知识产权的申请、保护、运营和贯标等工作指明了方向。两位领导的政策宣讲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政策宣讲后,训练营开始了破冰游戏环节。学员们通过1分钟时间介绍自己的姓名和创业项目,其他学员通过记忆对方的名字撕下对方名牌,通过生动活泼的游戏形式,快速建立起高效轻松的沟通机制,帮助学员破冰!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参加训练营线上线下学习的学员们已经迈出了奔向成功的步伐!

  珞珈有山,雄峙东湖之南,遥踞大江之阴。宝带有桥,坐落运河之东,孵化创业之梦!祝愿学员们通过两天的学习,收获知识、收获友谊!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