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叮!你有一封来自2021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展的邀请函,请查收!
叮!你有一封来自2021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展的邀请函,请查收!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3 16:05:55来源:

  新一代信息技术已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和促进全社会生产效率提升的强大动力。以人工智能、移动通信、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世界经济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发展时期。预计,到2025年,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市场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潮,南通正积极注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基因”。如今,南通市新一代信息技术核心产业产值已超过2000亿元。到2025年,南通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

今年,11月6日-11月8日,由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组织的2021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将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为此,南通市2017-2020年连续四年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为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集聚南通发展,抢抓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机遇,开拓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蓝海”,打造南通地标性产业,为加快推进南通在长三角一体化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届展会将根据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特点,设置半导体展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区、消费电子展区、5G及物联网应用展区、活动演示区等七大展示版块。届时将邀请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国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半导体、5G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解决方案。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系列论坛和各类配套活动,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企业和各界人士参展参会,期待与您相聚南通,共享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成果。

同期活动

  Ø 中国(南通)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Ø 龙头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及供应链对接活动

  Ø 2021百强服务外包企业南通行暨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合作恳谈会

  Ø 中国I2S峰会暨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

展品范围

半导体展区

  ①半导体设计、封测、制造产厂商

  ②原材料

  ③生产设备

  ④封装工艺及设备

  ⑤测试与封装配套产品

5G及物联网应用展区

  ①5G通讯技术

  ②大数据应用

  ③大数据智能制造及设备

  ④大数据软件及服务

  ⑤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技术应用

  ⑥工业互联网标识及信息采集系统软件

  ⑦人工智能(基础层/关键技术/集成应用)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区

  ①信息安全

  ②云计算

  ③大数据

  ④智能终端

消费电子展区

  ①智慧生活

  ②智能家居

  ③智慧医疗

科技互动体验区

  ①VR/AR 虚拟现实服务机器人

  ②可穿戴设备等高科技消费类电子设备

  ③VR/AR体验

  ④无人驾驶技术

  ⑤实景互动游览

  ⑥无人机演

历届参展企业

  移动、联通、电信、华为、阿里巴巴、海尔集团、甲骨文、京

  东云、京东方、达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百度、奇安信、长城电子、

  太极计算机、神州龙芯、中科曙光、中天科技集团、通富微电子等多

  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机遇再来!站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风口,南通这次将飞的更高!11月6日-8日·南通国际会展中心,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参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