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跨界合作有多香?The Green Party 携手浙江联通成功“破圈”玩味青春
跨界合作有多香?The Green Party 携手浙江联通成功“破圈”玩味青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 10:32:53来源:

  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到来,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化、多元化,当下的品牌们也追求营造出更具新鲜感和趣味的消费体验,其中就不乏与时尚品牌的合作。而年轻人作为重要的消费群体,正在成为众多品牌必须关注的新增长极。新的消费人群崛起带动了新的消费趋势,对话Z世代,品牌需要全新的理念和话语表达。在这种大背景下,众多企业纷纷“破圈”,跨行业携手联动,以品牌矩阵覆盖细分客群。与此同时,品牌营销战略也愈发注重在圈层中的影响力,各种跨界合作成为品牌共同的选择。

  因势而动,方能与时代同行。作为国内早期以绿色、环保理念先行的集合店品牌,The Green Party手握庞大Z世代客群,始终用新鲜、潮流的新消费趋势定位自身形象,坚持与Z世代消费者同频共振。刚刚过去的9月,基于对时尚潮流的不懈追求的The Green Party联合浙江联通,开始了跨界合作的大胆尝试,利用客户服务日的契机,聚焦学生群体,共同推出多项优惠互动活动。

  据了解,此次浙江联通客户日活动以“舞动金秋,开新起航”为主题,针对开学季这个特殊时段,聚焦学生和年轻人群体,主打街舞、篮球、健身、户外出行等青春品牌。活动期间,邀请了哈啰出行、柒号主场、乐刻运动等多个品牌联合推出各大福利。整场活动受到了高校学生们的极大关注,线上整体参与量达20.33万 ,线上H5页面曝光943万人次,线下活动共举办了29场。活动中,The Green Party派发了超11000份支中性笔套装助力学生朋友们在新学年里书写崭新旅程。同时,The Green Party联合浙江联通校园部走进杭州、宁波、温州、台州、金华、绍兴、湖州、丽水、衢州、舟山等多高校进校宣传,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派发优惠券等形式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并了解The Green Party独特的品牌魅力。

  环保是底色,潮流是态度。The Green Party于今年8月开启的全新门店形象升级,是基于品牌定位升级的再出发,由“自然生活集合”转变为可玩、可逛、可打卡的“新鲜潮流聚集地”。无论是新鲜还是潮流,都与年轻人的消费理念不谋而合。而不管是门店焕新还是此次与浙江联通的跨界合作,都充分凸显了品牌拥抱年轻消费群体的决心和魄力。

  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跨界营销早已成为商家常见的合作手段。如何实现双方共赢,促使品牌影响力扩散到大众圈层,需要更多的尝试与突破。只有打破更多的渠道隔阂,才能产生更多的可能性,从而产生1+1>2的效果。而此次The Green Party的跨界尝试,无疑达到了这样的效果。

  在前行路上The Green Party作为一个潮流集合店,始终将绿色健康与时尚创意完美融合,并确保这里每一件产品的绿色、健康特性,为都市人群重新定义出一种新的时尚生活态度。这种积极向上的品牌定义,与年轻人的朝气蓬勃无疑是非常契合的。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The Green Party还会一如既往聚焦年轻消费群体,通过异业合作的方式,尝试用更加新颖有趣的方式,解锁年轻潮玩文化,引领更多年轻人选择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致力于打造新鲜潮流聚集地,为消费新一代定义年轻态度,引导潮流走向!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