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翁梅站-杭州地铁9号线,临平新城南融主城规划快速落地中!
翁梅站-杭州地铁9号线,临平新城南融主城规划快速落地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7 14:57:31来源:

  翁梅区块,位于主城和副城临平的中间,正如当年的滨江之于主城和萧山。而长期无土地出让,目前周边正在整拆的翁梅,有大面积留白的翁梅板块,被注入了未来发展无限可能。临平新城南融主城区块专项规划按部就班推进中!翁梅区域即将腾飞!

(未来翁梅区域规划图,仅参考)

  从地铁建设角度来看,地铁1号线是最早开通的线路。目前从翁梅地铁站1号线出发,1站直达余杭高铁站(3分钟),8站直达火车东站(20分钟),12站直达武林广场市中心(30分钟),即使2021年底地铁9号线开通,乘3站到达客运中心站同台换乘1号线可直达西湖景区或萧山国际机场,半小时交通圈,也是相当便捷。随之而来的是地铁9号线翁梅站15分钟内到达钱江新城二期红普南路站(连堡丰城)只需5站,30分钟内到达钱江新城一期钱江路站只需10站,同时还与2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3号线(规划),机场快线都有换乘,方便快捷可想而知。

  从城市快速路的角度来看,除了东湖快速路的便捷性,迎宾路整体提升改造为双向10车道,预示着为2019年6月新建开工的(乔司至红垦高架抬升段)做铺垫,同时新建乔司收费站和红垦收费站,未来这条高架将与主城区,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无缝对接,翁梅到新建乔司收费站的距离5公里内,开车10分钟内,未来通行相当方便,将彻底改变城东的交通格局。目前崇乔快速路规划已启动。笕桥机场未来如果搬迁将会有更大的发展(预计2-3年内),前提条件是萧山机场第三跑道开始建设!

  从产业的角度来看,距离核心区艺尚小镇和2021年3月已开始招商的长三角数字产业园距离5公里内,地铁6分钟,开车10分钟之内即可到,包括钱塘智慧城。翁梅周边三鑫工业园等产业园也在提升改造升级中(不排除部分拆迁),将来乔司翁梅一带随着产业的带动,会大量吸引人才,值得期待。

  从周边配套角度来看,翁梅站地铁18万方大型综合体“艺尚魔方”,目前魔方的东区9万方已开业2年,由于经营问题目前已经更换商场运营商,目的为了更好的服务周边居民。魔方的西区9万方“泽怀广场”已开业1年,永辉超市,星巴克,麦当劳,KFC肯德基,海底捞,罗森便利店,中影影城,大型直播基地等品牌都已入驻,运营情况不错。周边物美华荣城和宜家宜居都在3公里内。

  从教育配套角度来看,目前幼儿园有新城七幼,南苑中心幼儿园,小学有杭师大附小文正小学,南苑中心小学,中学有临平一中等不错的教育资源,同时新建鑫业路学校(已开工),周边知名优质民办学校信达外国语(5公里内)和华师大附中(3公里内),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5公里内)。翁梅农贸市场已经建成,规划落地三甲医院(引进哪家暂定),新建翁梅艺术公园,将要新建的临平新城青少年宫也在3公里内,十分便捷。

(核心区魔方效果图)

  翁梅一直在商业、教育、医疗配套等设施逐步完善,根据翁梅板块未来发展规划,区域内大多以居住地块为主,但是随着艺尚小镇,工业互联网小镇,跨境电商,长三角数字产业园等产业的兴起,必然会吸引大量的优秀人才,加速翁梅板块发展,未来可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