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叮当快药赴港IPO,未来可期,进一步腾飞!
叮当快药赴港IPO,未来可期,进一步腾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3 10:17:47来源:

  近日,叮当快药向港交所提交IPO申请材料,中金公司及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此前,艾媒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产业供给端数字化服务平台排行榜》中,叮当快药跻身TOP5,成为互联网医疗领域唯一上榜企业。

  叮当快药在成立的七年间已经收获了多轮融资。和同一阶段起步的要药给力和快方送药相比,叮当快药的模式无疑是成功的,凭借着独特的模式也成为了笑到最后的赢家。

  在快药服务与在线诊疗咨询业务双向驱动业绩增长的背景下,叮当健康洞察到慢性病管理市场的行业机会,推出慢性病及健康管理业务。

  在线诊疗咨询业务方面,叮当快药通过互联网医院及医疗团队为用户提供在线医生诊疗咨询服务,涵盖慢性病等疾病。截至目前,公司建立了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包括近千名医生以及数百名药剂师,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在线诊疗咨询服务,用户可及时与合适的医生进行匹配,并通过讯息或语音电话进行沟通。叮当健康也可利用在线医生诊疗流量,为用户提供综合医药产品及服务的解决方案。

  在快药服务与在线诊疗咨询业务双向驱动业绩增长的背景下,叮当健康洞察到慢性病管理市场的行业机会,推出慢性病及健康管理业务。

  在慢性病与健康管理方面,叮当健康可提供一系列慢性病与健康管理服务组合,包括用药与剂量指导、复诊提醒、处方续签,健康状况信息反馈及医疗知识管理。目前公司主要专注于肝病、皮肤病、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等慢性病,并计划于未来逐步覆盖其他慢性病。这一慢性病与健康管理服务可帮助医生对用户的高效追踪、管理、沟通,并帮助用户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提高患者的药物依从性,叮当健康也可借此精确预测患者整个生命周期的医疗需求。

  凭借知名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质量、满意度高的用户体验,叮当快药已积累众多用户,并成功吸引客户体验除快药服务外的其他服务。叮当快药凭借独特的模式成为医疗健康行业淘金的成功者。叮当快药从成立到现在,不仅一步一步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还一直受到资本的青睐,推进上市进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