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FTX Trading宣布完成9亿美元B轮融资 公司估值为180亿美元
FTX Trading宣布完成9亿美元B轮融资 公司估值为180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1 16:38:39来源:Techweb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加密货币交易所FTX.COM的所有者和运营商FTX Trading Ltd.(以下简称FTX)宣布,该公司完成了9亿美元的B轮融资,公司估值为180亿美元。

  FTX表示,包括Paradigm、Ribbit Capital和Sequoia在内的超过60个投资者参与了该公司的9亿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将允许其进一步扩大产品布局和用户基础,从而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并加速其增长。

  FTX Trading Ltd.由Bankman-Fried于2019年创立,是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拥有超过100万用户,平均日交易量超过100亿美元。2020年,该公司完成了A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正在快速增长。随着比特币变得更加主流和受欢迎,该公司有望获得更大增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