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叮当快药赴港上市,在互联网大健康赛道快速奔跑
叮当快药赴港上市,在互联网大健康赛道快速奔跑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 10:52:29来源:

  叮当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中金与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此前,公司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TPG亚洲基金、奥博资本、鸿为资本(Redview Capital)联合领投,璞林资本(Valliance)、兰馨亚洲、夏焱资本、盈科资本等机构跟投。此外,叮当快药成立后还获得软银中国资本、泰康人寿、海尔医疗、龙门投资、中金、招银国际及横琴投资等机构投资。

  叮当快药主要业务板块包括线上叮当快药平台和线下叮当智慧药房等,提供7*24小时、28分钟送药到家、24小时专业医生药师用药指导的健康服务。公司在快药服务上建立了全通路接入网络,包含多个城市的多个智慧药房网络。用户可以在叮当快药移动程序、微信小程序和第三方线上平台、线上分销商中购买,药品可于28分钟内派送至患者。

  公开资料显示,叮当快药是叮当健康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问诊买药平台,创立了“网订店送”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主打“28分钟送药到家”的服务,时效性得到用户认可。一些药房在时效性上面临着一系列问题,比如其他平台合作药店根本无法实现24小时营业,而平台夜间的购药需求更多;以及线上平台想做促销,线下药店不支持的情况经常会出现。在这种情况下,叮当快药开始自己增设线下门店。把服务模式改为基于门店提供一定半径内的上门配送服务,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叮当快药通过智能系统有效地拓宽了服务半径。

  互联网医药仅满足“快”还不够,消费者的用药安全也是叮当快药非常关心的问题。为此,叮当快药成立了专业医师团队免费在线问诊,也有与知名医院的主任医师展开合作。这一服务也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不但能够省时省力,也让病人能够及时用药,合理用药。

  现在,叮当快药已经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上市指日可待。叮当快药现在基于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互联网“医疗+医药”健康到家服务新模式,推动了整个医药生态的数字化,也真正做到了把市场分散状态集中化、透明化,将供给和需求端一站式打通,并将其平台化运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