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赣品网上行”--万安县贵澳鲜花小镇专场直播活动
“赣品网上行”--万安县贵澳鲜花小镇专场直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8 16:30:16来源:

  2021年6月23日,由江西省商务厅、吉安市商务局指导,万安县商务局主办,南昌肤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赣品网上行”暨万安优品“电商+直播”活动在万安县贵澳鲜花小镇成功举办。

  万安贵澳鲜花小镇是2019年3月由万安县政府与贵州贵澳集团合作开发建设的,该项目位于万安高铁站与县城的高铁连接线之间,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是一座集“农业产业+农旅观光+温泉康养”为一体的现代农旅特色小镇。

  此次活动以“电商+直播”的方式,向全网观众展示了鲜花小镇的特点,通过与负责人梁总的互动问答的形式展现万安贵澳鲜花小镇的紫薇花馆、火龙果馆、圣女果馆、辣椒馆等各类花卉、果蔬种植基地。

  此次直播在线人数达23454人,获得点赞量达36857个,完成线上订单326单,销售金额38570元,此次直播不仅为全网观众展示了万安贵澳鲜花小镇各类花卉、果蔬种植基地,同时也直观的将“万安优品”绿色原生态的品牌特点植入大家的心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