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文远知行C轮融资金额达3.1亿美元 启明创投、瓴峰资本等继续参投
文远知行C轮融资金额达3.1亿美元 启明创投、瓴峰资本等继续参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3 14:20:43来源:Techweb

  6月23日消息,文远知行WeRide今天公布更多关于C轮融资的信息,本轮总融金资额达3.1亿美元,由国际知名产业投资机构Alliance Ventures(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基金)战略投资。除了已公布的投资人外,其他参投方还有国调基金和前期投资人普罗资本(旗下国开装备基金)等。

  今年5月,文远知行WeRide宣布完成C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IDG资本、和创投资、基石资本、Cypress Star、云九资本、K3 Ventures等,还有文远知行前期投资人CMC资本、启明创投、瓴峰资本等继续参投。

  就在今年1月份,文远知行刚刚完成3.1亿美元B轮融资,资金分别来自宇通集团、创茵资本等。这也就意味着在过去5个月的时间里,文远知行完成了总额超6亿美元的融资,投后估值33亿美元。

  这也是Alliance Ventures第二次投资文远知行。2018年,Alliance Ventures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RNM Alliance的创业投资基金,战略领投了文远知行的A轮融资。

  随着日产汽车制定了在中国发展自动驾驶的策略,如今Alliance Ventures再度战略投资文远知行。日产汽车将与文远知行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L4级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的研发和商业化落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