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春节福利购 我乐家居这些高人气新品值得入手
春节福利购 我乐家居这些高人气新品值得入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5 17:59:02来源: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粥喝几天,哩哩啦啦二十三;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做豆腐…………”眼看着,牛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高端时尚家居品牌我乐家居携多款人气新品,为广大消费者献上开年好礼。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我乐此次开年好礼中有哪些值得选购的新品?

图:我乐家居开年大促

  1、新古典风格:INGREECE格睿系列

  首先,要提的自然是我乐和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的联名设计之作——INGREECE格睿系列全屋定制,该系列的创作灵感源自于西方文明的发源地古希腊。格睿系列的色彩设计、拉手造型等等均融合了古希腊城邦、器物中极具代表性的设计元素,诠释出了现代版“文艺复兴”之感。

图:我乐家居X高圆圆联名-INGREECE格睿系列

  格睿系列大面积选用汲取自古希腊建筑的落岩灰为主要色调,偶尔穿插点缀提香红或暗影绿的柜体,一深一浅的色彩搭配,使整体空间极富层次错落感,古典雅致韵味与现代时尚气息也交相呼应,美得自然又大气。

图:我乐家居INGREECE格睿系列-色彩美学

  而且,由高圆圆亲自参与设计的“圆心拉手”,也别有一番画龙点睛之意。凹凸有致的“圆心拉手”是高圆圆根据自身曾经游历过的古希腊圆形剧场设计而成,取名“圆心”则代表着高圆圆对家的美好寄语,希望每一个家庭都圆满幸福。这样的格睿系列,不带回家实在可惜。

图:我乐家居INGREECE格睿系列-圆心拉手

  2、欧式现代风格:LOYA洛亚系列

  除了全屋,我乐家居也一直深耕橱柜领域,手握多项专利权的我乐可谓是“橱柜定制专家”。不久前,我乐家居推出的橱柜新品——欧式现代风格的LOYA洛亚系列,也是此次开年大促中值得入手的产品之一。

图:我乐家居橱柜新品-LOYA洛亚系列

  洛亚系列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实用性功能上都做出了领先行业的创新和尝试。在外观设计上,洛亚系列创新性地融入前卫字母元素,在门板肌理的打造上再一次做出了代表性的突破。而且,这不仅仅是研发设计上的进步,更是我乐家居背后强大产品制造工艺的证明,若没有强大的生产制造力支撑这一突破难以完成。

图:我乐家居LOYA洛亚系列-设计创新

  况且,我乐洛亚系列橱柜不仅颜值高,更兼具实用性。比如其中搭配橄榄绿灯光的金属开架设计,既增加了厨房储物空间,解决了台面使用不足的问题,又以高端时尚的金属元素提升了整个空间的品味与质感,让空间魅力十足。

图:我乐家居LOYA洛亚系列-功能创新

  以上,一款是全屋新品——我乐家居和代言人高圆圆联名设计的INGREECE格睿系列,另一款是橱柜新品——温润雅致的LOYA洛亚系列。两款新品设计独特、颜值惊人,是此次开年大促中人气颇高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我乐线下门店咨询具体活动套餐,此次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9日,欲购从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