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民度APP“百万补贴计划”携手森马
民度APP“百万补贴计划”携手森马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5 11:47:52来源:

  近日,民度APP“百万补贴计划”开展迅猛,与国际知名品牌森马Semir正式达成深度合作。在2月3日晚,民度携森马联合网红主播申雪倩在抖音开启第一场线上直播带货,首播人气高涨,销量喜人,其中不少货品更是收获观众大量好评。

  在2021年开年之际,民度为了给更多消费者提供购买利好,与各大品牌携手合作,开展“百万补贴”活动,活动涵盖品牌广、持续时间长、补贴力度大。仅在上半年,民度预计补贴成都线下合作门店活动200万,补贴合作品牌活动428万,致力于打造全渠道品牌销售价格历史最低,为更多的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目前,民度与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线下门店(成都、上海区域)建立合作,如耐克、阿迪达斯、森马等,根据线下品牌门店的不同属性,打造专属补贴利好。除了为门店用户送出大额优惠抵扣券,在此特殊时期,为了让更多用户参与这场百万补贴狂欢盛宴,民度更与明星/达人建立亲密联系,把超优惠商品带进直播间,助力用户将优惠带回家,将幸福带回家。

  民度APP作为新零售购物服务大数据互联网公司,对用户个性化穿搭需求进行汇集和精准分析。通过聚合线下服装鞋包实体品牌为用户提供新品发布、优惠活 动等信息、实时触达到用户需求。目前民度已开通了成都与上海地区服务业务,致力于将民度打造成聚合线上和线下深度整合的穿搭购物优选指南和信息综合服务平台。2021年,民度已成为新零售购物服务数据平台和数据信息的综合建设者,成为新一代年轻人首选的逛街购物必备灵感APP。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