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乐享生活 共赞小康——2020第四届八卦洲田园印迹定向赛欢乐回归
乐享生活 共赞小康——2020第四届八卦洲田园印迹定向赛欢乐回归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7 18:26:43来源:

  10月17日,2020年第四届八卦洲田园印迹定向赛在八卦洲陌上花渡园区欢乐开赛。本次定向赛由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执委会主办,南京市爱无界公益发展中心、栖霞区体育总会、南京鹂岛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四季年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青奥产业南京有限公司运营执行。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顾敏,南京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会长、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小奇,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惠春,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晨霞,栖霞区妇联副主席苏桂茹,栖霞区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王强,栖霞区人民政府八卦洲办事处主任俞朝晖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全民健身+全民公益融合发展 乐享生活

  自2017年第一届八卦洲田园印迹定向赛开赛,主办方将项目从单一的全民健身活动逐步升级发展至体育+公益的融合性项目,在感受田园美景的同时,锻炼身体,传递公益正能量。赛事结束后,上百组家庭在现场组织了大型的公益义卖。

  今年,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将八卦洲陌上花渡作为“我助妇儿康”项目的公益活动基地,未来双方将联手共同发起更多的公益活动,为全省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捐出更多的爱心。

近千组家庭欢乐打卡 共赞小康

  本届定向赛的所有点标都设在陌上花渡园区,现场近千组家庭根据赛事规则完成了各种趣味打卡,包括童趣铁三、轮胎平衡车、豆豆拼图、萌宠喂养、草帽涂鸦等多个特色游戏。完赛的队伍除了可领取完赛奖牌外还能特别享有组委会提供的丰收大礼包。陌上花渡园区充满了大人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近年来,八卦洲推动都市农业、生态旅游业融合发展,以南京农业嘉年华为引爆点,举办了“田园印迹定向赛、乡村美食大赛”等系列活动,推动了八卦洲知名度、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本届八卦洲田园印迹定向赛是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秉承“农民的节日,市民的盛会”办会宗旨,以“乐享生活 共赞小康”为主题,紧密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充分展现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导下,南京乡村文化繁荣、乡村产业兴旺、城乡市场活跃、乡村治理有效、农民生活幸福的乡村文化新符号,共同赞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