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重磅!“西域果都”获和伙人4亿广告投资
重磅!“西域果都”获和伙人4亿广告投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15:53:56来源:

  新疆鲜果领域的著名品牌——西域果都获得和伙人平台4亿元的广告投资,用于未来三年赋能“西域果都”布局全国市场,加速其成长为鲜果行业的头部品牌企业。

  西域果都新疆特色水果品牌经营主体为库尔勒千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营养美味的新疆特色水果”为企业宗旨,以及“用服务创造价值,用真诚实现双赢”的经营理念,实现了近三年在保持一定销售规模的基础上每年均超过本项目奖励条件的增长,同时净利润也逐年攀升。

  品类众多,应有尽有

  “西域果都”新疆特色果品包括库尔勒香梨、天山雪梨、阿克苏苹果、波斯蜜瓜、金龙蜜瓜、C美梅新疆西梅、新疆车厘子、吊干杏、玫瑰红提等品类,在包括永辉、沃尔玛、家乐福等全国2600家超市建立销售专柜,是覆盖到县级市场稳定可控的全国分销网络。

GAP认证,品质有保证

  “西域果都”在库尔勒、阿克苏、吐鲁番、伊宁、喀什等地都有长期合作的种植基地,其中香梨、苹果、哈密瓜种植基地都通过了GAP认证。同时,长期精品果品策略的实施,也带动了基地和周边农户种植技术以及收入的进步和增加。

  万事俱备,东风已到

  鲜果行业之所以在近些年来得到迅速发展,一得益于农业发展为水果产业提供了源头保障;二得益于政策促进跨境水果产业的发展;三得益于我们国家对于耕地质量建设以及对集成创新引领的强化。除此以外,根据艾梅商情舆情数据监测系统显示,2019年夏季“水果自由”成为网民的热议话题,而这也就成了推动鲜果行业向前发展的“东风”。

  凯纳加持,必出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和伙人此次还为西域果都项目引入了全国TOP级的全案营销公司——凯纳营销咨询集团,可以在项目营销的头部,特别是在品牌建立和媒体传播上提供全方位的品牌策划、战略定位等一系列商业模式升级的专业指导,从而使西域果都项目在三年内达到众人期许的高度。

  砥砺前行,任重道远

  目前,“西域果都”已正式落地上刊,三阶段的广告投放力度大、范围广,相信通过和伙人整合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在未来三年之内,把握鲜果行业品牌更新迭代的机会,助力西域果都在全国范围内真正做出口碑、做成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同时我们也有信心,无论是对参与项目建设过程的媒介主还是项目方,和伙人都会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