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99公益日,大岩资本一块做好事
99公益日,大岩资本一块做好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10:51:45来源:

  9月7日-9日期间,今年腾讯99公益日共有5780万人次参与捐款,互动人次高达18.99亿,总共募得善款达到了30.44亿元。

  在这次现象级的公益热潮中,也有大岩人热情参与的一朵小浪花。通过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与慈缘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爱让我们挺直脊梁”项目,爱心大岩人一起参与了这次活动。

  这是腾讯99公益日的第六个年头,也是大岩人一块参与其中的第三年。截止活动结束,“爱让我们挺直脊梁”项目获捐赠总额140355.19元,其中,由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发起的募捐队伍获捐赠总额为75749.3元,大岩员工自主捐赠共61600.7元,腾讯基金会配捐6684.7元,小红花助力捐赠7463.9元。

  “爱让我们挺直脊梁”项目,是一项脊柱健康关爱计划,为提高脊柱畸形孩子的生存及生活质量。在此特别感谢、感恩参与捐赠的每一位爱心网友,感谢大岩人的积极参与。

  关于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

  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由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市慈缘慈善基金会共同成立的专项基金。基金立志以“资本的力量,为孩子的生命护航”,除了自身捐助,基金发起方大岩资本通过联合金融机构共同发起基金产品,让更多爱心投资者参与,这一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形式,为中国贫困家庭大病儿童筹措医疗救助资金。

  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自成立以来,以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脊柱畸形、脑积水等个案为救助工作重点,与慈缘慈善基金会组成专业项目执行小组,持续投入救助资金,严格按照“个案核实、评估有效、救助立项、款到医院、关爱跟进”的方针进行救助执行。

  在大岩资本的支持下,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截止2020年9月共按需拨付救助资金、赞助公益传播近300万元人民币。资助患儿所在地区包括四川、河北、河南、吉林、内蒙古、青海、山东、山西、西藏,新疆、云南等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