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Multis完成2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包括White Star Capital
Multis完成2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包括White Star Capital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9 17:16:03来源:cnBeta

  Multis 是一家来自法国的初创公司,公司正在筹建一家商业银行,只不过他们并不是传统的银行账号,而是可以让你存储、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这家初创公司刚刚完成了 22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White Star Capital, Y Combinator, Coinbase Ventures, eFounders, Greenfield One 和 Digital Currency Group。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hibaut Sahaghian 表示:“把加密技术作为一家公司来管理是非常复杂的。只要你想持有加密技术或开始向员工和承包商支付工资,就会变成巨大的混乱”。

  在创建 Multis 账户后,你可以添加其他团队成员,并设置权限和限制。在后台,Multis 是一个多签名的 Ethereum 钱包。该公司并不控制密钥,这意味着 Multis 无法访问你的资金。Sahaghian 表示:“从监管的角度来看,因为我们不持有资产,所以我们不能审查和阻止交易,而这非常有用”。

  由于多签名的设计,你可以创建一个审批工作流,这样每笔交易都需要由团队中一定数量的人批准。Multis 支持基于 Ethereum 的 ERC20 代币,这意味着你也可以使用如USDC和DAI这样的稳定币。这样一来,当你选择将所有资产保存在 USDC 中时,你就不会受到加密货币波动的影响。

  一旦您的 Multis 账户中有资产,您就可以向员工、承包商、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发出付款。您可以保存地址和其他相关信息,以简化未来的支付。现在,Multis 的客户大多是从事区块链产品的公司,用加密货币产生收入,或者用稳定币支付给人们。但该公司希望通过增加欧元和美元账户与卡和IBAN来简化其产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